童装网

将爱玩进行到底,AR乐园等你打卡!

  跨年大事件

  面向全网征集最会玩的头号玩童,邀你一起登陆超好玩AR乐园,你们将在明星领队兔小安和QEE小熊的带领下,开启一场潮酷好玩的AR探索之旅。

将爱玩进行到底,AR乐园等你打卡!

  头号玩童

  时间:2021.12.31 - 1.30

  地点:深圳海雅缤纷城L422安奈儿专柜

  本次探索全程高能,线上线下多种科技趣味互动,请头号玩童们沉浸式体验,释放爱玩儿天性。

 

  #奇妙AR世界
  AR拍照:明星领队兔小安和QEE小熊闪亮登场,占领绝佳拍照位置,秒GET AR趣味互动照。

  AR游戏:扫码进入AR漫游模式,捕捉隐藏在各角落的Qee小熊和兔小安,感受现实和虚拟的奇妙碰撞。邀请好友参与游戏,可获得ANNIL & QEE限量版钥匙扣。

将爱玩进行到底,AR乐园等你打卡!

  #萌趣打卡点
  超大SIZE的Annil兔是标志打卡点,靠近它会有惊喜发生,快和TA来张趣味合照吧。

  #新意转转转
  展示区ANNILxQEE联名系列潮酷上市,近距离感受新品个性格调,转动幸运转环,随机抽取专属新年祝福语。

  #魔力哈哈镜
  快门咔嚓,定格好玩瞬间。

  #奇趣扭扭乐
  大小玩童都沉迷的胶囊扭蛋机,扭一扭,掉落神秘惊喜。听说礼品有ANNIL&QEE联名限量周边哦。

  #艺术手作区
  深圳yelling耶O艺术实验室,专业绘画老师指导,发挥奇思妙想动手DIY。没有规则和限制,拥有独一无二的立体胸针和潮绘滑板。

  凡是到超好玩AR乐园的大小玩童们,都有机会获得ANNIL X QEE限量周边(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换上新年战袍,开启2022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