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芭乐兔丨用新衣给你一场有“年味”的宝贝计划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随着圣诞节的氛围渐渐淡去,元旦悄然而至,又是一年伊始,小宝贝们一定很期待穿上喜庆的新衣,迎接新一年的来临,可是怎么才能穿出新年的感觉,融入到这节日的氛围里呢?芭乐兔带着红红火火的服饰,和小宝贝们一起迎接跨年啦!

 

  毛衣网纱裙

  温暖的毛衣上缝制几颗点缀的珍珠,美观别致;双肩落下两只蝴蝶结,甜美可爱;下摆网纱裙加全棉里衬,灵动飘逸,活力与轻盈齐发 ,保暖之余也不失漂亮。

芭乐兔丨用新衣给你一场有“年味”的宝贝计划

  再加上斜跨的珍珠小包,不仅可以与毛衣上的珍珠相互映衬,还可以让小朋友收藏一些属于自己的小宝贝,大人们看着喜庆,孩子也开心!

 

  汉服网纱裙

  优雅的旗袍盘扣+复古提花刺绣,方便穿脱自带古典气质,网纱蓬蓬裙摆,给人若隐若现的梦幻感。尤其是在盛大的节日时穿上它,中国风气息扑面而来,可谓是仪式感满满!

芭乐兔丨用新衣给你一场有“年味”的宝贝计划

  红色羽绒面包服

  中长款红色羽绒面包服,妥妥的热情阳光风,美观可爱的大口袋,就像哆啦A梦的百宝箱一样实用。再搭配上白绒绒的围巾,如同云朵般轻盈,温暖无负担。

芭乐兔丨用新衣给你一场有“年味”的宝贝计划

  盘扣净版卫衣

  新年,男孩子也少不了新衣的加持,复古的盘扣点缀设计,简约大气还吸睛,卫衣时尚舒适又保暖,冬日感十足!

芭乐兔丨用新衣给你一场有“年味”的宝贝计划

  裤子的口袋三角设计加上公司名更有趣味性,深灰色更显休闲感,在这个冬季搭配是很不错的选择哦。冬天的风呼呼的刮,宝贝们也在嗖嗖的成长,正值新的一年开始,给宝贝们准备上一身新装备,不仅跟上身体的节奏更要跟上时尚的脚步,芭乐兔用新衣给你一场有“年味”的宝贝计划!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换上新年战袍,开启2022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