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焕然一新,PawInPaw秋冬穿衣指南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这份温暖与颜值双在线的秋冬穿衣指南,建议收藏。秋冬穿搭氛围感十足,给宝贝们舒适贴心的守护。秋冬穿搭怎么才能氛围感十足?必须是给宝贝们足够的舒适贴心的守护。

 

  1、舒适内搭
  秋冬的舒适内搭必不可少的就是卫衣和毛衣啦!简直是百搭单品,可单穿、可叠穿马甲、外套等。甄选优质柔软面料,给宝宝最舒适的内搭体感。

  胸前大面积小熊图案童真有趣,半高领加高设计更加温暖。

  翻领搭配蝴蝶结可可爱爱,又淑女氛围感十足,可爱小熊形象刺绣贴点缀吸睛。

  2、轻暖贴心
  秋冬早晚温差大,中午气温有所上升,给宝宝准备轻暖贴心的衣物是最合适的。德绒打底衫、两面穿马甲,轻量羽绒服完美适配这个季节的温度。

  暖暖贴心的马甲,可以搭配任意内搭,居家外出都可兼顾,不同温度皆保暖。

  时尚中高领舒适保暖,德绒面料具有绒感绵软密实的特点,秋冬作为打底贴心保暖。

  3、倍暖守护
  天气慢慢变冷了,属于毛茸茸的季节来啦!超暖和的“蓬蓬”羽绒外套和毛绒外套一定要有哦,爸爸妈妈要注意宝宝的保暖噢。

  皮毛一体外套,毛绒内里,棉柔舒适,久穿千爽不闷热,外层爽滑耐脏。前面两个大口袋,方便收纳。

  艾莎蓝与葡萄紫两色可选,尼丝纺炫彩珠光金面料,展现出绚烂的色彩,冬日也要做闪耀小仙女。

  恐龙与小熊图案,充满故事感,绒子含量90%,优质白鸭绒轻盈蓬松,锁住暖空气。

  护目镜面具设计,优质羽绒填充,含绒量90%。深邃黑和墨水蓝两色可选,银色镶边口袋质感十足。戴上帽子化身滑雪运动员,潮酷动感,独具特色。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冬天就是毛茸茸的啊,gxg.kids 2022冬季系列
  • ANNIL安奈儿:暖得刚刚好!
  • 我有温暖力!M.latin马拉丁暖暖羽绒上新
  • Holiday Life|和尼尔斯的一次出游计划
  • 逃离匆忙,我们去露营吧!
  • 国庆穿搭,开启小玩家模式
  • PureShare蓬纱馆秋日上新,国庆首发价低至5折起
  • 思贝秀2022冬上新,美好穿着瞬间治愈你!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