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水孩儿丨理想衣橱要有这几件,时髦轻松拿捏

  深秋,将暖暖的单品穿搭在小可爱身上,激活了穿衣乐趣,软糯质感毛衣,一针一线将暖意凝结。加绒风衣上身自带气场,走路带风随性更自信。轻薄羽绒服给你一个轻轻软软的拥抱,舒适与时髦轻松拿捏……

水孩儿

男女童提花菱格毛衣

  这款撞色的菱格毛衣色彩感很强,休闲时尚自带高级感,又满满的复古范儿,孩子穿着显气质还显皮肤白,是很洋气的一款。精梳长绒棉,让面料更加稳定耐磨不起球,机洗不变形。宽松的衣身,没有束缚性,穿在身上自在随性,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女童提花线衣

  双层空转提花工艺柔软平滑,质感升级。手感丰盈柔糯,舒适透气不易起球。粉嫩柔美的色彩搭配甜心小兔图案,元气满满的少女风。版型比较宽松,宝宝穿着活动自如,不被束缚。舒适罗纹束口贴合手腕锁温保暖,在冬季中更加暖和有温度。

男女童加绒拼接风衣

  小牛津面料防风微防水,手感细腻平滑,挺括有型。摇粒绒内里蓬松柔软,阻风锁温更具保暖效果。树脂拉链设计开合方便不易卡顿,袖身夹棉很顺滑,更容易穿脱。配色大气活力,适应多种场合穿着。整体厚实实用耐寒,给宝宝更踏实的温暖呵护。

男童加绒印花风衣

  这款风衣趣味十足的印花,轻松诠释孩子的潮流时尚。加绒连帽的设计,顺滑拉链开合门襟,使它的实用性无可比拟,在天气多变的秋天,一件风衣随意穿脱,防风防小雨,既能伴你踏足户外,也能随手披来上街。实用与时髦兼具,深秋必备单品就选它。

亲子装多色轻薄羽绒服

  这款轻薄羽绒服采用抗菌黑科技面料,在抑制异味的同时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轻薄透气,高密防钻绒,防风防小雨。85%绒子含量,高蓬松度保暖升级。3M反光标,加强孩子夜间行走安全性。8种颜色可以选择,潮童搭配就要出色。钻石黑,粉笔灰尺码增致175-180CM,亲子穿搭更亲近,更温暖。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冬天就是毛茸茸的啊,gxg.kids 2022冬季系列
  • ANNIL安奈儿:暖得刚刚好!
  • 我有温暖力!M.latin马拉丁暖暖羽绒上新
  • Holiday Life|和尼尔斯的一次出游计划
  • 逃离匆忙,我们去露营吧!
  • 国庆穿搭,开启小玩家模式
  • PureShare蓬纱馆秋日上新,国庆首发价低至5折起
  • 思贝秀2022冬上新,美好穿着瞬间治愈你!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