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JOJOKIDS复古出众穿搭,轻松拿捏冬日氛围感

  冬日服装色彩搭配法则里除了黑白,棕色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棕色相比其他颜色,更有高级氛围感,正是因为有了这种氛围感,所以在搭配中就呈现出了不一样的魅力。让你家宝贝的气质变得更加出众,可以说若是衣柜里没有一件棕色单品,那这个冬天是不完整的!

JOJOKIDS

  本期为你解读JOJOKIDS冬二波·儒系列背后的文化密码。西游之旅终于洛阳,这里是天下的中心,是中原、草原、西域文化三者的熔炉,这是大唐盛世的文化源泉。此花料图案灵感源于,云冈石窟剪影的设计手法,汲取云冈石窟颜色。

  以“十”字基准为设计底图,并在此基础上将JOJO的logo与IP熊相结合,最后以圆形进行辐射,从而构成此图案,整体构图均衡稳定,细密精致。

  连帽棉服外套,版型宽松,显瘦遮肉。复古绅士范又不失时髦感,沉稳随性,自带秋冬氛围感。

  复古百褶连衣裙,领子袖口和腰间提花面料拼接,百褶裙摆设计,增加几何感与线条感。简洁利落,时髦吸睛,帅气中带了一丝少女感。

  显瘦小众连衣裙,趣味提花工艺面料撞色拼接,海军领设计,碰撞黑色长筒靴的硬朗帅气,瞬间打破沉闷,营造轻奢高级感。

  连帽棉服马甲,黑色与提花图案的撞色拼接,叠穿百搭单品,保暖又不臃肿。可飒可优雅,轻松穿出时髦高级范儿。

  提花面料长款大衣,正面饰有复古双排扣设计,高级优雅,减少冬日混搭累赘感。搭配紧身裤、马丁靴,精致率性,让整件大衣看起来更有高级感。

  复古机车皮衣,内里加厚仿羊羔毛拼接,皮毛衣一体复合面料,做旧爆裂纹路。穿上身帅气潇洒,张力十足,释放非凡个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