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Mini balabala丨这样穿,FUN开玩!

  大树为什么不会说话?石头为什么是坚硬的?小河的源头是哪里?天空为什么是蓝色?小鸟为什么会飞?孩子对身边的万物都充满好奇,对孩子来说每一天都是好天气,每一个事物都应该好好被“询问”。

Minibalabala童装

  认识世界的第一步,是从自然开始的,在绿化带看一草一木,树叶间梳理地球脉络,在草地发现蚂蚁搬家的秘密,可见自然教育对孩子心智成长的重要意义。

  万物复苏的季节,是接触世界的好机会。不过,乍暖还寒的温度,也给带孩子出门玩耍的宝妈们抛了一个难题……舒适?好看?保暖?掌握踏青衣橱,allin all in,我家孩子全都要!

 

  Part 1、忽冷忽热怎么办?

  穿衣掌握火候最重要,舒适的外套和内搭就要格外讲究。既能穿的好,也能穿的轻巧,厚度暖度双结合,孩子才能放开双手拥抱成长。

  和暖阳挥挥手,柔软外套透汽不闷,和小草摇摆,亲肤内搭软绵呵护,里外结合,温软把控。

  Part 2、百变场景从容应对

  孩子们眼中的乐趣,在小区的沙堆里,在雨后的水洼中,在掉落的叶片上。

  平衡轻户外和舒适并存的陪伴奥妙,三防外套给孩子发现世界的保护。不怕飞扬的沙尘、 细密的小雨和溅起的小泥点,百变场景,轻松应对。

  Part 3、舒服到位大动作无所谓
  在FUN开玩的场景下,适合孩子们在日常中穿的衣服,是可以应对大幅度动作、大量出汗,玩耍大磨损的FUN场景。

  适度弹力+软糯亲肤,让孩子们自如舒展身体,无拘束的舒展属于童年的大动作。

  没有什么比能FUN开玩更令人开心的了,希望mini伙伴们可以继续放开自己的双手,舒展地、快乐地、充满活力地,FUN开玩!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