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bossini.x KIDS系列羽绒服,打破羽绒刻板印象

  立冬来袭,进入露寒霜冻之季,羽绒服不再是时尚绝缘体。保暖也需要轻便,让小朋友在冬天自在玩耍,帅气同时自带“暖气”,温暖与时髦,不做选择!bossini.x KIDS系列羽绒服,打破羽绒刻板印象。

bossiniX KIDS

  多彩配色点亮冬日好心情,晕染色彩打破沉闷气氛,多彩氛围衬托少年元气与活力。优质鸭绒,加厚保暖90%含绒量,内里优质蓬松绒子,撇脱羽绒服臃肿旧印象,轻暖出击,有颜有范。

  短款羽绒,运动自如,集轻和暖于一体,守护宝贝一整天。色彩活泼明亮,让小朋友冬天里也元气满满。

  户外畅玩,无惧大风攻击,中长款羽绒一件过冬,给你温暖安全感。机能风元素加持个性主义,造型加分,轻松出彩。大胆撞色加载冬日情绪,勇敢释放率真童心。

  优质鸭绒,印花潮酷,色彩出挑,镭射光面闪耀出街!时尚入冬,玩转百变造型,镭射面料炫酷充满未来感,为沉闷的冬天带来元宇宙想象。户外玩耍,面对瑟瑟发抖的天气,羽绒服才是我们的有力武器。

  参照广东温度,早晚阴冷,轻羽绒背心低调入冬,轻松保暖不厚重。防温差羽绒背心,轻降温必备,轻薄又保暖。前片趣味异形设计,童趣活泼,匹配孩子们的俏皮小心思。零感轻量,降重不降温,为冬日加“氛”,童年快乐“不受冻”!

  温暖守护,酷小孩的冬日态度,好玩也要够酷,温暖随心所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