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X棒球少年,创造奇迹的是“每个笨小孩”

棒球服小知识

  棒球服至今已有150多年历史。19世纪末,美国几乎所有的棒球队都穿上了统一样式的棒球服,棒球服上的徽章刺绣也与个人荣誉与实力相关,带着荣誉的战袍几乎所有人都拼尽全力,象征一种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bossiniX KIDS

创造奇迹的是“每个笨小孩”

  酷小孩永远有一颗永不放弃的心,发挥棒球精神,直面成长中遇见的困难,又酷又勇敢。不受束缚,不要刻板规矩,不按常理出牌保持天真本色。bossini.X KIDS棒球服系列,打造出游、派对和上学等不同生活场景的好穿型款穿出Fashion icon既视感。

bossiniX KIDS

  Q:潮玩下午茶穿什么?
  A:棒球毛衫,卫衣叠穿,高阶Fashion有点酷

  酷小孩拥抱童年快乐,带上童心,裹上温暖,享受与父母、与小伙伴玩耍陪伴的日子,天真自在做自己!

  对复古绿的偏爱远不止春夏,高级炫酷,生机勃勃溢满屏幕。棒球元素背心毛衫,内搭廓形卫衣,为整体画面增加丰富层次感。

  Q:街拍小潮童穿什么?
  A:镭射光芒,率性新潮

  生活奇奇怪怪,你要可可爱爱,心藏温暖与爱。也许妈妈才艺不多,但会努力用照片记录你的成长印记。

  保暖舒适与户外街潮一步到位,时尚与运动风属性兼备。镭射亮面耀眼又时尚,OVERSIZE假两件,印花套头衫,简单打造小小少年型格。

  Q:周末画画班小朋友穿什么?
  A:拼色增添绘画灵感,敢撞色才出色

  天马行空,出其不意,发挥小宇宙,绘画自己的快乐故事,永不止步,努力前行。

  酷飒的吸睛色打破常规黑白灰,打造小女孩的活泼缤纷童年。潮趣的贴布图案装饰,为潮酷型格持续升温。搭配棒球帽和卫衣裙,氛围感拉满。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