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町羽2022冬日衣橱大换新,完美塑造最强潮街酷范!

  每个惬意的时光,灵气而自然,温柔而独特。情绪的小伙伴都变得温婉可人,舒舒服服地呼吸着风的气息。一股夹杂着微凉的味道,冬日的风就是让人心动,带给我们限定的magic time!

町羽童装

  软软糯糯的温暖是毛衣赋予的,木耳边拼接的花边荷叶领端庄而大气。针织勾勒的花朵在每个格纹里像极了艺术品,搭配柔软的雪尼尔阔腿裤,穿搭起来温暖而舒适。

町羽童装

  oversize的卫衣穿搭简直是冬日的时髦利器,侧边的扣搭为整件卫衣的设计感加分,简约大气,穿搭起来高级感十足。包容性极强的廓型设计叠穿完全OK,随着降温的到来可以选择厚点的内搭,搭配卫裤就完美塑造最强潮街酷范。

  小香风外套妥妥稳住气质,粗花呢面料自带优雅与贵气。珍珠装饰融入其中可谓是锦上添花,细致的金丝线融入粗花呢面料,阳光下闪着丝丝微光。挺括的版型穿搭起来端庄大气,搭配黑色系的纱裙就是公主本尊了。

  容和集中动物纹路的针织开衫,霸气且潮范十足,廓型设计为叠穿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黑色系的内搭大啊呸衬衫在穿上开衫,富有层次感的搭配穿搭起来纯粹且个性。搭配军绿色的工装裤,完美凸显少年的个性。

  咖啡色系的底纹配上中国风印花,像一幅艺术品般展示着国潮美。绽放的牡丹打破了冬日的沉闷,大V领口拼接细腻精致的蕾丝花边,穿搭起来完美凸显颈部线条。搭配粉色系的卫裤,温暖舒适且温柔大气。

  冬日御寒当然不能少了冲锋衣,防风防水还保暖。微微透着镭射紫光的设计神秘且特色,挺括的面料配上简约大气的设计,穿搭起来舒适且行动方便,即使出门钓鱼也要成为人群中最靓的仔!

  町羽2022冬季更多新款服饰上新,欢迎粉丝宝宝们到店体验哦,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我们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