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兔”发奇想,与LEVIS一起装点新年吧!

  卯兔踏着祥云而来,将与神兽们展开一场神秘的“新年装点”计划。他们有哪些奇思妙想?将会解锁什么样的新年造型?快看他们的华丽变身吧!

ROOKIE童装

  LEVIS 2023新年系列,兔年撞红运,欢喜过新年!伸出双手,用灵感点燃新春氛围意境,你将描绘出怎样的兔年创想?

ROOKIE童装

  巧手一绘,满印格纹“兔”
  用充满童心的漫画式手法进行描绘,灵动卯兔跃然画中,与新年元素汇聚勾勒成一幅年画,将美好祝愿穿上身。

  经典蓝格纹,外搭梭织牛仔马甲,休闲与复古的融合,个性少年演绎新年经典范儿。

 

  一起“嗨皮,做红火CHIC潮流兔

  新年改头换面,创造一个大胆的新造型,一次前所未有的发型尝试。外加红火超CHIC服装加持,给自己一个欣喜的微笑,Cool boy也可以秒变暖男。

ROOKIE童装

  栩栩如生卯兔与时尚潮流撞个满怀,双面撞色棒球夹克,带来多重变幻新年惊喜,肆意放大你的少年气。

 

  俏皮指数UP,秒变可爱活力“兔”

  随意一个俏皮姿势,定格兔年新春记忆。拾起欣喜与期盼,向你发出心中最美好的新春祝愿。

  新年款图案,棒球夹克及套头卫衣,可爱俏丽经典红为好运加码。新年卯兔及祥云元素点缀,元气满满更要活力加倍。

 

  红色染好运,幻化成灵动俏皮“兔”
  与即将结束的虎年告别,用一抹火红叩响兔年的大门,和过往的自己比一个心,犒赏过去一年的努力满满。

  新年款红色卫衣连衣裙,采用刺绣工艺,细腻刻画出兔子形象。袖口及下摆多层纱设计手法,优雅之间带着一丝甜酷。穿着沾满好运的经典红,吸睛俏皮玉兔开启热闹新年。

 

  元气加倍,演绎百变精灵“兔”
  给生活上点色彩粉墨,碰撞百变闪耀的新年风范,将欣喜灵动呈现。

  新年经典套头卫衣,亮眼红色光彩夺目。搭配一席复古吊带连衣裙,装饰荷叶边设计,裙摆摇曳之间尽显少女灵动。

 

  LEVI'S CNY系列现已登陆ROOKIE门店、LEVI'S KIDS门店,即刻前往,解锁你的新年装备。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