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卡琪屋吸睛穿搭style,缤纷糖果色在浪漫冬日里上演童话

卡琪屋童装穿搭

卡琪屋童装穿搭

  黑色卫衣几乎是男宝宝必备的一件,因为它能做到绝对的百搭,字母印花也给酷帅加分噢!红白相间的棒球服给宝宝的冬日增添了活泼,徽章与大字母的LOOK,还十分充满美式OLD SCHOOL风格,上身妥妥的一枚“西海岸”STYLE小帅哥噢!

卡琪屋童装穿搭

  天蓝色的清新就像童年的自由,“奶呼呼”的蓝显得宝贝阳光乖巧,连帽卫衣舒适又轻便,大面积的字母印花LOOK很有科技未来感,上身就是品学兼优的小帅哥噢!

卡琪屋童装穿搭

  红黑相间的棋盘格毛衣复古又现代,小众个性的同时又俏皮帅气,很凸显男宝宝的阳光活泼,也是很百搭的一款噢,宝妈千万别错过!

卡琪屋童装穿搭

  这款套头卫衣妥妥的牛奶与缤纷彩虹糖,奶白色和糖果色结合真的很鬼马精灵,诉说着宝贝充满趣味的童年,上身不仅舒适还很显白,妥妥一枚可爱甜美小画家噢。

卡琪屋童装穿搭

  卫衣若隐若现的小兔子印花,就像蕴藏着童年的小秘密,特别的颜色衬托着宝贝白里透红的脸庞,显得宝贝更加可爱啦!上身就是元气满满充满活力的girl。

卡琪屋童装穿搭

  宝贝必须拥有的摩登复古style套装,大面积的正红怎么看都不腻,港风与千禧风的结合,像漫画里的运动美少女一般,时尚又朝气,一不小心就是人群中最显眼的girl。

卡琪屋童装穿搭

  微微宽松的套头毛衣休闲慵懒style up!突显了宝贝恬静乖巧的气质,玫红色显得色彩更加跳跃,上身就像草莓巧克力曲奇一样的甜美,太适合女宝宝啦,还不赶紧入手?

卡琪屋童装穿搭

  橘色卫衣真的超有活力,显得宝贝动感又阳光,背后大面积的字母印花是点睛之笔,在休闲的基础上多了街头风,上身妥妥一枚酷帅boy,回头率全被你家宝贝拿捏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