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新年焕新衣,穿出兔年好运来 | JOJO童装新年上新

JOJO童装新年上新

  下个月就要过年了,小宝贝的新衣服准备好了吗?过年必穿红!喜庆、幸运的红色,是春节期间应景的穿搭主旋律,一下子就能把新春的氛围感拉满,如果想更日常一点,那就选择千鸟格吧!千鸟格作为集简约、优雅与复古的经典单品,是不少时尚达人穿搭选择,过年穿它,也非常出众哦!

JOJO童装新年上新

  本期为你解读JOJO童装冬五波·儒系列背后的文化密码。

  西游之旅终于洛阳,这里是天下的中心,是中原、草原、西域文化三者的熔炉,这是大唐盛世的文化源泉。

JOJO童装新年上新

  国潮花料底蕴解析

  千鸟格起源于威尔士王子格,在19到20世纪,一直受到英国贵族的喜爱,千鸟格有一-种特殊的魅力,乍一看眼花缭乱的,但越看越耐看,规整有序的格纹,传达出一种从容饱满的精神状态。

JOJO童装新年上新

JOJO童装新年上新

  国风连衣裙

  国风版型,增添了中国风元素,为经典注入新活力,红色盘扣点缀,将节日氛围渲染得更为强烈,整体更显甜美和贵气。

JOJO童装新年上新

  国风背心裙

  流苏细节设计,凸显精致古风气息,可拆卸披肩,提升穿搭亮点,家有女儿的过年穿这套连衣裙去拜年,氛围感爆棚。

JOJO童装新年上新

  红色夹克外套

  经典短款版型,上身挺括有型,采用雪花绒面料,温暖舒适,随意搭配,都能打破单调感,让整体穿搭更加出彩,轻松拿捏过年气氛感。

JOJO童装新年上新

  千鸟格呢子大衣

  款式简约大方,正面饰有复古双排扣,低调中流露出优雅,沉稳中透出大气,既复古又时髦,还有一种莫名的温暖感,过年穿上它,就自带“贵”气。

JOJO童装新年上新

  两件套连衣裙

  里件长袖毛衫,外件千鸟格背心连衣裙,独特的设计打破了单一的正式感,复古又格调十足,搭配一条红色围巾,便可轻松营造新年氛围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