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市场行情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场行情 > 缝纫设备 > 我国缝制机械行业参与国际标制修订获实质性突破

我国缝制机械行业参与国际标制修订获实质性突破

2012-11-15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缝制机械

[中国童装网] 近日,从国际电工委员会“机械安全 电工方面”技术委员会(IEC/TC44)传来消息,在9月26日在伦敦召开的IEC/TC44/MT 6024-31 会议上,由我国缝制机械行业针对《机械安全 机械电气设备 第31部分:缝纫机、缝制单元和缝制系统的特殊安全和EMC要求(IEC 60204-31:2001)》提出的修改提案部分内容已被会议正式吸纳,即将被编入新一版的IEC 60204-31标准中。

 

  国际电工委员会(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 ,简称IEC)是与ISO同等地位的国际性标准化机构,目前该组织负责世界电气工程和电子工程领域中的国际标准制修订及相关国际标准化工作。由于IEC标准的制定与国家利益密切相关,因而其每一项标准制修订或标准化举动均为各国政府、企业及学术界的高度重视。近年来,中国缝制机械行业积极高度重视国际标准的制修订工作,通过参与相关国际标准会议、推荐国家标准工作专家等方式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化的实质性工作,目前北京兴大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高级工程师胡文海博士已正式成为IEC/TC44//MT 6024-31工作组专家,代表国家参与缝制机械电气国际标准化方面的工作。

 

  本次提案的最初意见即由胡文海博士于2009年IEC/TC44年会上提出,后经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电控专委会组织讨论修订形成正式提案,并于今年5月利用IEC 60204-31:2001标准修改征求意见的时机,向IEC/TC44方面正式提出,据最新反馈的会议纪要显示,提案中关于缝纫机、缝制单元和缝制系统的EMC要求部分已被会议正式采纳。此举也使我行业打破由欧美少数发达国家对缝机国际标准的垄断局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舍瓦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我国缝制机械行业参与国际标制修订获实质性突破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