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可可鸭童装13周年庆之《甜蜜魔法师》

可可鸭童装13周年庆之《甜蜜魔法师》

2013-11-12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品牌童装咨询

关键字:可可鸭

[中国童装网]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当20个VIP家庭一同为可可鸭童装唱响生日祝福时,当微微的烛光点燃孩子们欢乐的笑脸时,当大家用心声喊出对可可鸭共同的祝愿时,我们有幸共同感受到那温暖人心的激动时刻。11月10日,可可鸭13周年庆VIP专享活动——《甜蜜魔法师》观澜天虹专场落下了圆满的序幕,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活动现场上那些温暖人心的片段吧!
 


  不论是可可鸭人、小朋友们,或是家长们,每一个灿烂的笑容都温暖着我们的心灵。感谢你们,让可可鸭童装这场13岁生日PARTY变得温情暖暖。
 

 

  蛋糕制作马上就要开始啰!瞧,我们的小小甜蜜魔法师多认真呀!别急哦,围裙还没穿上去了,小心弄脏了我们的漂亮衣服。
 

 

  蛋糕上桌了,甜蜜魔法师们可是要开始变变变了哦!嘻嘻,瞧他们这迫不及待的样子……
 

 

  为了考验小朋友们的记忆力,我们在活动中安排了《魔力抢先答》的活动环节。瞧见了没,这群过耳不忘的小魔法师们踊跃的样子!
 

 

  抢答成功,秀一秀我的奖品!
 

 

  看到了吗?我的作品完成了哦。这可是由我自己亲手创作的哦。嘻嘻,这也是我第一次做蛋糕!怎么样,还挺不错的吧!
 

 

  所有小朋友点上蜡烛,为可可鸭唱响《生日快歌》。如此温馨的场面,让在场的人感动不已。
 

 

  参与《甜蜜魔法师》活动的VIP家庭一同祝福可可鸭,祝愿可可鸭的明天会更好!

 

 

 

 

公司名称:深圳市世都实业有限公司(可可鸭)
地 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红棉道8号英达利科技数码园A栋601
手 机:13302970373
Q Q:2355706027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0755-25331023-3030
传 真:0755-25331036

公司网址:http://www.qq-duck.com/
邮 箱:PP007@qqduck.Cn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kky/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童装网品牌咨询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天之源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可可鸭童装13周年庆之《甜蜜魔法师》的相关资讯
  • 更多童装新闻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