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可可鸭代理商篇》之:云贵高原上的“可可鸭王国”

《可可鸭代理商篇》之:云贵高原上的“可可鸭王国”

2013-12-16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品牌童装咨询

关键字:可可鸭,童装加盟,童装代理

[中国童装网] 贵州如同秋天的一片海棠叶,又如一片碧绿的荷叶,镶嵌在祖国西南的云贵高原东部斜坡。她东接湖南,南连广西,西邻云南,北近四川和重庆。是中国西南腹地一个承启东西、连接南北的陆上交通枢纽,南下出海重要通道。今天让我们走进可可鸭贵州省代郑尚金先生,走进他的“可可鸭王国”梦想。

 

 

    每每见郑总,总是会被他热情如火的笑容所感染。他的笑容如春风般能让人的心情变得明亮起来。2013年5月,郑总加入了可可鸭的梦想团队。我们就被郑总那种雷厉风行的办事风格所征服。在他的努力推动下,可可鸭童装店铺如雨后春笋般林立在贵州这片多彩的土地上。短短的七个月,可可鸭以每月开店2家的速度飞速发展。

 


    强势的广告推广,使可可鸭一到贵州,就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小明星。“我的魔力童年”成为小朋友们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可可鸭QQDUCK”也以充满想象力的品牌文化,浓郁温暖的亲子情感和时尚健康环保的国际品质,赢得了贵州小朋友及家长们喜爱和称赞。

 

 


    贵阳花溪店、贵阳兴义店、贵阳六盘水娃娃国店、六盘水大润发店、贵阳瑞金店、贵阳黔西店、贵州遵义店、贵州小河店……可可鸭店铺陆续在贵州各地安家落户。温馨的购物环境、时尚的服饰风格、专业的销售团队让可可鸭一到贵阳,就成了家长与小朋友信赖的童装品牌,成为爸爸妈妈们为小朋友购置童装的首选之地。

 

 


    郑总表示,目前的这些成绩,对于他来说,只是“可可鸭王国”梦想的第一步,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个梦想团队,将不断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努力进取。可可鸭童装贵州多彩之行,必将在他的引领之下下,抒写出一个动人的传奇故事。

 

 

 

 

赶快加入可可鸭梦想团队吧!
可可鸭贵州分公司:
财富热线: 0851-5258691    陈经理:15985111857
 江经理:13302970209
财富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飞山街祥源大厦D栋16楼

 

 

 

 

公司名称:深圳市世都实业有限公司(可可鸭)
地 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红棉道8号英达利科技数码园A栋601
手 机:13302970373
Q Q:2355706027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0755-25331023-3030
传 真:0755-25331036

邮 箱:PP007@qqduck.Cn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kky/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童装网品牌咨询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JOYCE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可可鸭代理商篇》之:云贵高原上的“可可鸭王国”的相关资讯
  • 更多童装新闻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