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整顿青少年鞋服市场 七波辉2015年多措并举严打侵权行为

    作为青少年品牌,七波辉始终备受消费者青睐,然而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也使七波辉成为了不法分子侵权造假的对象。这些质量低劣的假货流入市场、鱼目混珠,不仅侵害了消费者、品牌及经销商的合法权益,更严重阻碍着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品牌形象,净化市场环境,2015年,在过往几年的打假成果和经验基础上,七波辉总裁·CEO陈锦波与时俱进,提出全新的打假思路,即强化线上打假、加大线下查假打假力度,扩大辐射范围,在大泉州地区全年布点监控,河北、安徽、江西、浙江等地长期布点人员巡查,一经收到全国客户或消费者的举报信息,严惩不贷,绝不留漏网之鱼;同时,积极联合网络平台,强势出击直捣售假网络分销端口,并采取法律措施严惩不法分子,多措并举,力求彻底杜绝假冒伪劣,从根本上还市场一片“净土”。

(图)2015年打假行动中,七波辉积极联合工商部门,成功端掉近百处线下售假、制假窝点,查获数以万计的假冒产品

    截至目前,七波辉累计查处线下假货窝点、屏蔽线上售假店铺数千家,查获假冒产品近百万件,依法惩处涉案不法份子,最大力度的保障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净化市场环境。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一网打尽不法犯罪

    基于往年的成功经验,今年七波辉双管齐下,分别从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进行打假维权工作,并采取了有效结合的方式,一方面持续强化线下打假力度,扩大网络打假辐射范围,另一方面,根据打击到的售假店铺进行调查,强势出击,直捣线下制假窝点,将不法犯罪“一网打尽”。

    以10月22日晋江市的打假行动为例,七波辉就是基于此前查处的售假网店,顺藤摸瓜,调查到为其提供货源的位于晋江市湖光路的制假仓库地址。七波辉当机立断,联络有关机关进行打假,一举缴获数千双仿冒七波辉标志的伪劣产品,依法逮捕一干涉案嫌疑人。

(图)10月22日,七波辉联合有关机关来到晋江市,对为售假网店供货的仓库进行打击,查处数千双假货

    联合平台,强化网络监管力度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淘宝购物平台已逐渐成为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沃土,消除假冒伪劣产品已不能单纯依靠打击,与网络平台的联手监管变得势在必行。2015年,七波辉升级网络打假战略,积极联合网络平台,强化监管力度,通过价格、产品、渠道等方式,对违法违规网店进行排查,并于最短时间内屏蔽售假链接。

    在七波辉的周密部署之下,一系列互联网时代的品牌维护组合拳逐渐形成。如7月份的一起“扫网行动”中,七波辉打假专项组以闪电般的攻势,一举屏蔽淘宝网的数千条售假链接,并对所查获的数百家售假店铺进行查封。

(图)7月份的“扫网行动”中,七波辉查获的淘宝售假网店已被悉数屏蔽或进行封店处理

    高举法律利剑,严惩不法分子

    为了进一步捍卫品牌合法权益,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在线上、线下打假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七波辉高举法律利剑,积极联合工商、公安等有关部门,对打假过程中查处的不法分子提起司法诉讼。

    其中,在五月份的一起“亮剑行动”中,七波辉打假专项组调查员发现有多家网店正在出售假冒七波辉的伪劣产品,为深入捣毁这一制假售假网络,七波辉打假专项组经过多方排查举证,确认了仓库假货均来自于福建晋江市的某无名工厂。在向有关部门举证后,七波辉得到了执法机关的快速响应。仅1日内,执法人员依法对所有查处的假冒商品、制假模具、设备,进行没收处理,并逮捕犯罪嫌疑人若干名。目前,经司法审理后,涉案人员已一一绳之以法。

(图)在5月份的“亮剑”打假行动,与7月份的扫网行动中,涉案嫌疑人被当场逮捕,并被公安机关拘留

    这一系列打假举措收效明显,对假冒七波辉品牌的伪劣产品起到了积极的抵制作用,给予不法制假、售假份子严厉的打击,也使得全国事业伙伴以及消费者的权益得以保障,对整顿规范青少年鞋服市场经济秩序做出重要贡献。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双十二”网购盛典,七波辉还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扩大打假覆盖范围,提升打击效率,给予不法分子严厉的重创。

    升级打击作战方针 持续推进维权进程

    品牌维护是一场长期而持久的“战争”,在2015年打假成果的基础上,七波辉也在不断探索、创新,通过对自身防伪体系的升级,将产品防伪码与鞋盒的产品贴标进行融合,使防伪和产品形成唯一的防伪识别码。这犹如一张独一无二的产品“身份证”,有效提升了产品的仿造难度,也使产品真伪立辨,让制售假货的侵权犯罪行为曝露在阳光下。

    未来,七波辉还将继续持之以恒的开展打假工作。面对2016年全新的市场格局,七波辉将继续升级打击作战方针:加强巡查机制,加大与互联网各大平台的联合,加强网络监管,提升线上打假的覆盖范围;继续推行司法维权,积极配合工商、公安等部门,采取法律手段捍卫品牌合法权益;不断完善防伪体系,让假冒伪劣无处遁形。相信通过这些维权工作的开展,必将有力剔除违法侵权行为,推进中国青少年鞋服行业的良性竞争与稳步发展。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