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暇步士:冬季育儿误区 你中招了吗?

冬季育儿误区之保暖

    冬季寒风凛冽,家长都会对宝宝的保健工作很上心,希望给宝宝一个温暖如春的冬季,给宝宝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爸爸妈妈采取了许多保暖防寒的措施,无论是从饮食上还是从穿着上等都是细致入微,但是,这样是正确的吗?这样做宝宝的冬天真的过的舒适吗!

NO.1 保暖就要多穿衣服

    很多妈妈生怕宝宝冻着,把宝宝里三层外三层裹得严严实实。殊不知,婴幼儿代谢旺盛,体温相对成人偏高,会走路的宝宝更是好动不爱静,穿得过多就不能很好地进行热交换,多余的热量蓄积在体内容易发生伤热,导致抵抗力下降,宝宝稍受点风寒就感冒。

NO.2 出门就戴大口罩

    因为怕宝宝被寒风吹着,只要外出就给宝宝戴个大口罩,以为这样可以抵御寒冷。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宝宝的抗寒本领是在与冷空气接触的过程中得到增强的。如果整天给宝宝戴口罩,从鼻腔到气管、支气管及整个呼吸道的黏膜得不到锻炼而变得娇气,耐寒能力差,抵抗力下降,稍微受寒就感冒,还会引发肺炎。

NO.3 围巾当口罩

    有的家长用大围巾把宝宝连头带嘴一起包上,认为这样可以保暖,但这样会使宝宝呼吸不顺畅,同时又会将附着在围巾上的细菌、灰尘吸入口鼻腔中,特别是过敏体质的宝宝,吸入羊毛等有机纤维后,很容易诱发哮喘。

    粑粑麻麻担心宝宝冬天不够暖,但是也要注意上面的育儿误区噢,否则容易对宝宝的健康造成危害。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