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夏卡童装】邀您参与2015“感受”冬装订货会

2015冬装时尚订货会

  夏卡童装2015“感受”冬季时尚订货会于2015年6月18日-19日于东莞.虎门.龙眼社区9路56号夏卡中心举行,诚邀家人们及新伙伴的参与,共同品鉴新时尚,共赢冬季时尚大计。

  今年夏卡小贴士来报道啦,浓缩之精华,注重细节与系列感,冬装主题以“感受”为主要线索,用大家的内心去感受我们公司整体的成长和发展方向上的升级。

【夏卡童装】邀您参与2015“感受”冬装订货会

大童、小童各对应的三大系列解析:

  1、 梦幻甜美——取材于日常生活环境;利用手工、绣印花手法,把卡通图案、花边、珍珠、毛料融入到产品之中,展现小朋友的可爱、甜美气息!

  2、“星范”旋风——取材了都市街头、商场;根据星迷对明星一族的追捧,通过黑白灰色彩的组合、面料的拼接、皮毛的运用,展现小朋友的明星之范!

  3、“花”之语——取材了节庆、喜庆场所;由于潮流花卉的大热,把花卉图案融入到红、白、黑的面料、款式之中,展现小朋友敏锐的潮流气息!

【夏卡童装】邀您参与2015“感受”冬装订货会

夏卡中心

  我们在2016的春夏季上,邀请极富团队创意和强执行力的生力军融入夏卡童装中心,为我们家人们创造更多的增值服务和精品支持,结合大势所趋和市场需求,从冬时尚的服装上,延伸至2016春夏装,意在于带领家人们走进我们的服务及产品的未来方向、风格定位的对接上,不但给人一种意念,更多是公司在整体上的一种向往,我们的成长,能通过“感受”引起大家的共鸣与接受。

 

  夏卡童装,一切因为您的需求而存在!加油吧,夏卡的家人们。

  财富尊线:0769-85185546  张小姐/邹小姐

  大客户洽谈:159 2069 7368  刘先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