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Life-Space益生菌好不好?宝宝什么时候需要补充?

  Life-Space益生菌好不好?宝宝什么时候需要补充?

  人类肠道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微生态系统,里面生存着100万亿的微生物,400~500种不同的细菌①。我们将这些细菌统称为“肠道菌群”,它们与人类相互作用,对人类健康产生了巨大影响。

  这些肠道菌群被认为是一个被遗忘的人体“功能器官”,但是它们中也不全是对人体有益的“好细菌”,其中有有益菌,也有有害菌以及中性菌。在正常的情况下,它们会保持互相制衡的状态,共同维持着肠道微生态的平衡。但一旦有益菌数量锐减,让有害菌占据上风,就会引发诸多问题,因此有益菌是肠道健康的“守卫军”。

  对于婴幼儿群体而言,他们肠道系统尚在高速发育,肠道微生态也正在完善中,还未稳定,很容易受到抗生素、饮食、环境改变等因素的影响,导致肠道菌群失衡。那么,如何判断宝宝肠道菌群是否已经失衡了呢?别急,当宝宝肠道菌群失调时,会向宝爸宝妈们发出一些信号,大家学会鉴别就好。

 

  免疫力低下,反复感冒

  人体的免疫细胞有70%~80%是分布在肠道内或者肠道周围的,并且有七成以上的免疫球蛋白A,由肠道制造。而肠道菌群与肠道互利共生,在调节免疫系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一方面,肠道有益菌能调节影响肠道黏膜免疫的形成与成熟,防止外源病原体的入侵。另一方面,病原体一旦入侵,肠道便立即启动天然免疫和适应性免疫机制予以对抗。因此当菌群平衡受到破坏,就会影响到宝宝的免疫力,所以更容易生病。

 

  容易便秘

  肠道菌群失调时,产乳酸菌减少,乳酸分泌不足,导致肠道受刺激不足,肠蠕动减缓,导致宝宝出现功能性便秘。

  其次,有益菌数量减少,有害菌就会增多,产生大量的肠毒素,同样使肠蠕动速度减缓,也是功能性便秘的主要原因之一。

 

  易过敏

  肠道内微生态环境紊乱可导致全身免疫系统过度活跃,进而有可能出现自身免疫性疾病,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过敏。你可以把此时的免疫系统想象成一名醉醺醺的园丁,净做一些糟糕的选择。益生菌能做的,似乎是重建菌群的平衡,借此间接地重建免疫系统的平衡。

  为了预防宝宝肠道菌群失衡的情况出现,家长要帮宝宝保持健康的生活、饮食习惯,不要给宝宝滥用抗生素。若已经出现了肠道菌群失调情况,家长就需要为宝宝补充益生菌。

  在选择宝宝益生菌产品方面,家长要知道,高活菌添加量是决定其功效的前提条件。如果产品的活菌添加量不足,益生菌的活菌率就得不到保证,难以在宝宝身体里发挥作用。另外,宝宝作为各项身体机能尚未发育成熟的特殊人群,安全性自然是最重要的挑选标准。所以,要为宝宝选择口碑好的品牌产品,并且注意选择含有专业配方的益生菌。

  市场上有款呼声很高的宝宝益生菌产品——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那么,Life-Space益生菌好不好呢?

  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是专为婴幼儿设计的益生菌制剂,菌粉进口自美国/澳大利亚,每一袋中含50亿CFU/g活菌,且科学配比五种国家卫计委批准可食用菌株,还特别加入益生元帮助增殖,并且不含任何防腐剂、香精、麸质及奶制品,适合宝宝食用。

  因此,Life-Space益生菌好不好,答案已经很明显。只是在给宝宝冲饮Life-Space益生菌粉时,千万不能图省事直接用开水冲调,因为益生菌在40摄氏度以上的水中极易失活,届时你给宝宝喝的可能就是一瓶加了“料”的白水而已。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