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小资范双旦特辑:与你共赴一场红色盛宴!

  最近你的身边是不是被一波圣诞节+元旦的活动刷屏了呢?还沉浸在计算数字的价格战中吗?BXZF小资范双旦特辑,做一股服装穿搭界的清流,与你共赴一场红色盛宴!

小资范双旦特辑:与你共赴一场红色盛宴!

  圣诞节的由来与圣诞红 

  圣诞节(Christmas)又称耶诞节,译名为“基督弥撒”,西方传统节日,在每年12月25日。弥撒是教会的一种礼拜仪式。
  圣诞节是一个宗教节,因为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故名“耶诞节”。这一天是西方的新年,重要程度相当于西方的春节。

  经典色:圣诞红
  “随着经典流传下来的圣诞红,来源于美好的节日祝福,永远耀眼夺目。”    

  提到圣诞节,我们脑海中首先会出现的就是红与绿这两个绝佳配色。在圣诞的橱窗中十分普遍。圣诞树、礼物盒、彩带彩灯等等。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圣诞红。
  圣诞红颜色偏酒红色,属于暖色调,浓郁热烈,在寒冷的冬天给人带来温暖与力量,充满希望与能量。用作服装的色彩,视觉上可以营造温暖热情洋溢的氛围。

  圣诞红是复古时尚、浓郁热烈的,属于暖色调。将它运用在冬季的服装中可以提升视觉温度,捕捉到更多温暖和美好的情绪。

  插肩袖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穿着体验感更佳,“回”字纹与白色花朵提花表面,精致而富有肌理感。0字廓形更加保暖舒适,兼顾时尚与温度。

  元旦的由来与新年红

  元旦,世界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是公历新一年的第一天。元,是“初”"始"的意思,旦指日子,元旦合称"初始的日子"。
  元旦作为新的一年一个崭新的开端,通常与红色形影不离,比如街头巷尾张挂的灯笼,室内更换的新年日历与美好祈愿、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等。

  永恒的新年红

  “红色是一种振奋人心的颜色,它像我们身体里的血液,直达体内的每一个细胞。”

  新年红是浓烈的正红色,从中国古代一直传承流行到现在,它被赋予了许多意义与故事。新年红是最能代表中国特色的颜色,也是新的一年里辞旧迎新出现率最高的颜色。

  它有着许多美好的意蕴:幸福、圆满、祝福、胜利、喜悦、愉快、热情......服装上运用新年红是希望美好的事物可以常伴身侧,像它的色彩一般热烈而充满生机。

  新年红是热烈深厚,温暖美好的颜色,属于暖色调。新年红也蕴含着美好的寓意和祝福,将它作为服装的主色运用,视觉上更加亮眼,也饱含深意。

  精致立体的玫瑰花纽扣装点在门襟和袖口,衬托女孩的优雅气质。仿皮草的毛绒面料柔暖舒适,穿着更加保暖。满身黑色爱心刺绣拼接,让裙装不仅只有红色那么单调,视觉感受更加丰富。

  内搭黑与红拼接的蕾丝连衣裙,让整体着装更加富有层次感 ,同时也更加精致夺目。

  精致黑色爱心拼接刺绣布满全身,胸前与袖口黑色蕾丝花边,显得华丽时尚。腰部百褶裙片拼接,为少女的可爱加分。

  以上红色单品全国各大门店有售,双旦来临,BXZF就是要你红,快快Get独属于你的那份红色吧!

  红色,自古以来就承载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美好愿望的憧憬。色彩学中红色是耀眼的喜悦的热情的象征,双旦来临之际,BXZF通过圆满幸福的红色,希望传递给所有人幸福、美好、温暖与热情,让我们满怀新的信心与希望,迎接崭新的2020年到来!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