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FolliFollie童装『潮』趣圣诞季

  潮趣圣诞,FolliFollie国际轻奢潮,欢迎来到我们的圣诞趴,酷潮与奇趣的激烈碰撞,带来视觉上的艺术盛宴。有人说 潮流是一种自由,不是随波逐流的生活态度,如今的潮流文化已经成为左右时尚的风向标,成为“势不可挡”的文化符号,我们期待和你一起探索更多新鲜玩法,快来加入FolliFollie的潮玩圣诞趴,就现在,肆意享受新鲜潮趣!

  圣诞总是让人充满快乐,孩子们欢声雀跃,早早在床头挂好袜子,期盼着一觉醒来的惊喜,带着一份欢喜和孩子们的憧憬,去邂逅节日的美好时刻吧!

  圣诞小怪果已经马不停蹄赶来过圣诞了!你有准备好你的潮动心情,迎接潮趣PARTY吗?

  玩转圣诞范,国潮元素潮在身,强烈鲜明感立马秒变出来,酷酷哒造型,让小孩不仅时尚吸睛,更俏皮有趣。

  圣诞欢快的歌声已经在耳边响起,小怪果也在店里等你了,这次的约会你会来吗?

  想要潮范level高人一等,就要会玩花样,作为拗造型神器,怎能少玫红与白唯美小怪果图案巧搭,炫亮冲击着眼球。

  敲响了圣诞的钟声,所有快乐已经准备就绪,加入FolliFollie的潮玩团,FUN肆嗨趴就现在!

  行走的拍立得先生,简洁风衣夹克百搭款,立体小怪果印花更是亮点,潮玩出界,霸屏朋友圈C位,圣诞心机打卡地非TA莫属。

  麋鹿天团的排练已经接近尾声,圣诞老人的雪橇也检修完毕!所以,宝宝们还不快点出发吗?

  时髦亮眼又修身保暖,与黑色潮搭,小怪果更能衬出艳丽,秒变圣诞女郎。

  圣诞季需要一点“金”,霸气十足。在人群中帅出新境界,当一枚最IN潮人。黑色搭配金色,为整身LOOK起到点龙画精的作用。

  吹好了最闪的头发,涂了最闪的眼影,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崽!蹦起来,一起嗨!

  经久不衰的牛仔单品是舒适耐用的百搭圣品,个性印花小怪果设计个性十足,圣诞狂欢,潮范潮出行。

  穿上FolliFollie潮装出门玩吧,愿每一个心愿都能成真,最抢眼的Neap child就是你!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