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你收到了一份JOJO新年派对穿搭指南,点击查看!

  经历了五味杂陈的一整年,终于,我们来到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气温越来越低,衣服越裹越厚,十二月伴随着大雪和冬至两个节气,纷纷白雪,翩然而至,许多地方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也让这个冬季氤氲着唯美和浪漫。

  在十二月的这最后一周里,节日气息渐渐变得浓重起来。我们在忙碌中,即将迎来新年的钟声。也是时候思考一下,要以怎样的姿态来拥抱2021年。

  给人幸福感和温暖感的红色,点亮了万物褪色的寒冬,更增添了一抹喜庆的节日氛围。它几乎能包揽年末和年初的各种场合,也是我们传统文化的底色。

  红色的美,如冬日的阳光,温暖,醒目,而又极具吸引力,登场便是眼前一亮的惊艳,忍不住为之着迷。穿上红色,绽放让人过目不忘的自信气场。穿上红色,用这份灿烂的热情,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年。

  外套搭配

  红色外套,可以说是很多人的新年“战袍”,能御寒锁暖,也能扛得起颜值,提气场又不失时髦感。外套占了整体穿搭的大部分面积,红色又足够吸睛,内搭和配饰可以选择冷淡色系,让整体显得更协调。比如经典百搭的黑、白、灰就很合适。

  毛衣搭配

  毛衣是这个季节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不仅可以做内搭,单穿也有自己的魅力。红色毛衣,比起红色外套多了些温柔感,既能成熟婉约,也能俏皮活泼,搭配裤装或裙装时,要注意上下装宽窄互补,把衣角塞进裤腰,还能穿出高挑身材比例。

  下装搭配

  除了各种红色上衣,也可以试着把红色转移到下半身,纯色款或是格纹款都是不错的选择。红色本身比较抢眼,不管穿裤装还是半裙,穿着时应注意尽量露出腰线,不易被压个子,还能显出好身段,搭配西装、衬衫、风衣,穿衣层次更加丰富。

  配饰搭配

  不喜欢大面积红色,或者不太会驾驭红色,可以选择用配饰来解决这些困扰。配饰体积小,相对更容易驾驭,实用率也很高,既恰到好处的吸睛,又不会过于张扬。运用好这点“小”心思,就能让整体造型更显精致,也能营造属于冬季的氛围感和仪式感。

  JOJO KIDS年装新品

  红色,是我们中国充满福气和幸运的颜色。新年穿红色,寓意着吉祥美好,也让暗沉的冬季多了些热情和活力。

  年末之际,宝贝们一起换上暖洋洋的新装。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添上欢乐喜悦的色彩。

  夜幕下的雪地,一群可爱的小麋鹿拉着雪橇,带来了圣诞专属毛衣,这个冬日穿上它,变身圣诞小精灵。

  红红火火映衬着新年的喜庆,穿上自带节日氛围的红色外套,复古吸睛又很乖巧,分分钟穿出时尚小博主既视感。

  想用蛋糕裙打造新年LOOK,可以参考红+黑这对经典组合。热情洋溢的红和冷静低调的黑,再配上一顶时髦的贝雷帽,合照C位就是你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APPY牛YEAR丨蒙蒙摩米新年限定系列发售
  • ColorPen彩色笔丨这个圣诞“红”运当头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