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红蜻蜓KIDS:跟着书徜徉于知识的海洋…

  每一本每一页都有不同的收获,学习成长的道路红蜻蜓kids陪你度过,给你无论书里书外都能感受到的温暖守护。

  秋意渐浓,属于深秋的温度和颜色逐渐蔓延,一件舒适的皮衣,给你一季的温暖呵护。

  这个秋日最流行的奶黄色皮衣,超级柔软舒适,搭配猎装版型,上身可盐可甜。

  经典牛仔短裙,下摆采用特殊裁剪方式,融入珍珠元素,俏皮又精致。

  潮酷经典版型皮夹克外套,复古时尚。后背手写字体印花图案,凸显活力。

  渐变牛仔裤,基础版型,面料柔软弹力大,时尚百搭。

  贴心陪伴
  在微凉而萧条的季节,选一件柔软外套,贴心地将你包裹住,给你默默的陪伴和自在舒适。

  高级干净的粉红色针织外套,在娃娃领的造型上加入了两只立体的小耳朵,小兔子造型的口袋里,藏着什么秋天的秘密呢!

  收腰公主裙,采用烫金网纱设计,领口与袖口的花边相互呼应,精致优雅。

  棒球领毛织开衫外套,feya和小动物的抽象线稿图案提花,以绘本的形式呈现。红白蓝经典撞色,带给宝贝们无限的想象空间。

  面料柔软亲肤的针织长裤,侧缝小耳朵造型装饰,提升可爱度。活泼的黄色调印花,提升趣味性。

  时尚“型”走
  凉意渐袭的秋季,最适合简约+轻盈的时尚感,“型”走秋季,你只需一双轻盈舒适的运动鞋。

  灵感来源于怪兽之王,帮面运用解构重组的设计手法,不规则帮面更具吸睛效果。

  时尚街头涂鸦,图案印刷与珠光材质的创意搭配,释放青春时尚气息,精选合成革+织物,通风排汗舒适透气。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