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释放搞怪天性,Pick你心目中的英雄战衣

  不给糖就捣蛋!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就要到啦,你还在给娃扮海盗、扮鬼怪吗?NO NO NO!完全没新意,不如把娃打扮成超级英雄,打败“妖魔鬼怪”!

 

  Dream Party漫威英雄集结,这次不仅有超人气英雄,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还有新角色闪亮登场:黑豹、迈尔斯、量子战衣!

 

  黑豹
  夜幕降临的时候,神奇的一幕发生了,孩子穿的衣服上呈现出荧光色的豹纹,成为万圣夜里唯一的光。金属图案在夜里泛着光泽,宛如一只黑夜里伺机而动的豹子。

释放搞怪天性,Pick你心目中的英雄战衣

  这就是黑豹的战衣,独具“瓦坎达国王”风范。黑豹是瓦坎达的国王,拥有超人的智慧和领袖气质,“别害怕,我从不畏惧”这就是黑豹精神!

  在万圣夜穿上这一身黑豹的夜光战衣,一定是全场最闪亮的BOY,羡煞身边的小朋友。

  蜘蛛侠

  蜘蛛侠彼得·帕克是大家熟悉的英雄,一身红蓝战衣,也是荧幕前常见的形象。“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句话一直鼓舞着许多人。

  经典的红蓝战衣,胸前立体黑色蜘蛛栩栩如生。仔细看,还能发现蜘蛛上的闪钻纹理,随着光线变幻,动感十足,不得不惊叹设计师的心思细腻。

  这一次,漫威终极世界的第二任蜘蛛侠,迈尔斯在DreamParty漫威英雄中首次亮相,这个非裔拉丁混血少年的能力与蜘蛛侠相似,“都可以带上面具,谁都可以是蜘蛛侠。”

  与经典的红蓝蜘蛛侠战衣不同,迈尔斯的战衣以红黑色为主,整体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胸前标志性的立体红蜘蛛,静静地趴在红色的蜘蛛网上,仿佛下一秒就要活过来,给人视觉上强烈的冲击。

  如果不想跟经典的蜘蛛侠撞衫,那迈尔斯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又酷又飒!

  美国队长
  一身红白蓝+五角星的战衣,这就是充满正义感的美国队长。他永远会在危难之时,第一时间站出来保护人民,没有神的躯体,却有神一般的意志。

  美国队长的战衣,早已是“漫威Cosplay”首选对象。胸前是美队标志性的五角星,设计师在肩部设计了蓝色立体的PU皮,增加了美国队长战衣的科技感。麂皮绒肩带立体感强,十分逼真,完美演绎美国队长的帅气。

  钢铁侠

  他是天才发明家,也是一个普通的父亲。明明想要过着平凡人的生活,却背水一战,英勇破局。如果可以,没有人想成为英雄,这就是钢铁侠!

  天才发明家的战衣别具一格,这件MK85的战甲机械感十足。流畅金属线条泛着光泽,使钢铁侠战衣科技感爆棚,这就是人和机器的完美结合。

  钢铁,不仅是这件战衣,更是Tony Stark钢铁般的意志与精神。

  量子战衣 

  一千四百多万个结局,唯有一次可以改写的机会,只要是一线生机,都足以让复仇者联盟的英雄们为之努力,谱写成一首英雄的凯歌。逆转的玄机,在量子领域,回到过去。

  这套量子战衣整体采用了灰白黑三色,红色金属线条点缀,科技感十足,胸口是复仇者Logo,点燃心中的斗志。

  在万圣夜穿上这身战衣,你也成为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了,和英雄们一起拯救世界吧!

  你想成为哪个漫威英雄?这个万圣节来点不一样的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