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i-baby荣获2021上海市首发经济引领性本土品牌

  日前,上海市首发经济促进联盟发布了2021年上海市首发经济引领性品牌榜单,i-baby从诸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上海市首发经济引领性本土品牌。

i-baby荣获2021上海市首发经济引领性本土品牌

  该榜单是在上海市商务委指导下,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依据《首发经济评价通则》团体标准,经宣传发动、市场调查、申报推荐、组织评估、专家论证、社会公示等程序后,最终成形。

  其中,“引领性”是指经过品牌经营积累和创意,在品牌经营市场、品质、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引领能力和程度,是评价品牌经营综合领先程度的指标。

  i-baby很荣幸能和各类知名国货品牌百雀羚、林清轩、玛丽黛佳、韩束、飞跃等入选本次年度榜单,同时也位列在公布的第九批《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中。

  此次入选,不仅是对i-baby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的多重肯定,也彰显了i-baby品牌建设的优秀成果。i-baby致力于做上海名牌,希望成为上海驰名商标。

  11月11日,i-baby品牌代表应邀出席了2021年上海市首发经济工作会议,现场举行了荣誉铭牌和证书的颁发仪式。

i-baby副总上台领奖(左5)

  此次,i-baby成功入围第九批《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积极成为上海市首发经济促进联盟成员,致力于树立恒温睡袋品类标杆,共同推动促进上海率先进入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地。

  i-baby始终秉承“better for baby”的品牌理念,以高科技创新与深刻人文关怀为核心,融合东方传统育婴文化和西方现代育婴理念,将“科技创新X创意设计”融入产品,多年来通过匠心打磨产品,升级服务与体验,传递妈妈的温度,我们希望打造让中国宝宝睡得安心、妈妈放心的高品质产品,书写儿童科技睡眠领域的国货之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 万圣节欧抱抱特刊,不给糖果就捣乱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