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FolliFollie丨2021CUEM环球少儿精英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收官

  环球少儿精英模特大赛依托于“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赛”创立,隶属“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少儿板块。

Folli Follie童装

  《CUEM环球少儿精英模特大赛》(Child Universe Elite Model)作为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旗下童星赛事,将贯穿和延续“环球小姐”国际化的赛事规格及注重公益慈善的创赛精神,关注少儿艺术培养,为中国少年儿童搭建健康阳光的成长舞台,传导“童真、阳光、自信”成长理念,提升国际化成长视野,引领中国传统和潮流文化传播,挖掘星力量(Finding Child Star)。

  一群拥有全能才艺的环球少儿,在环球少儿精英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用才华来聚集人气,散发着全能魅力。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视觉、听觉感官的盛会。一同领略集活力自信于一身,才气与气质并存的环球少儿精英模特们的无限魅力。

  健康阳光的孩子,精致靓丽的妆容,坚定向前的步伐,这是一场集颜值、气质、态度于一体的视觉盛宴。

  每个在无人问津的角落磨炼的孩子,皆能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发光。这里没有所谓的专业定性,璀璨的星光为孩子照亮。

  FolliFollie,著力打造家生态时尚达人生活的新动力,将国际化的潮流文化生活元素推向中国市场。向中国消费者推荐来自于中外的优秀潮流文化,通过整合中西文化的互动,重构新国潮文化。

  国际轻奢潮牌FolliFollie,用创意打造不可复制的潮牌家庭概念,打破条条框框的束缚,追求更具个性的现代潮流趋势。

  FollieFamily轻奢潮意家生态馆:FolliFollie、FollieFleet、LoveFOLLIFOLLIE、FollieSPORT等系列品牌与小怪果的卡通IP授权产品,在中国区将有序展开,服装、内衣、家居服、保暖衣、丝巾围巾、鞋帽袜、服饰等系列的产品,诚邀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商,品牌代理商,进行品牌和IP授权、联名授权、品牌代理与战略合作!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