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红蜻蜓KIDS:寒潮来袭,裹紧羽绒服!

  冬天的抗寒神器如何做到又保暖又时尚?红蜻蜓KIDS新科技时尚羽绒服,精选大绒、轻盈保暖、专业锁绒。

红蜻蜓KIDS:寒潮来袭,裹紧羽绒服!

  一件羽绒服有多少种可能?.臃肿?厚重?其实温暖不必负重前行,科技为你保驾护航。又时尚、又轻盈、又保暖,让你重新认识羽绒服。

 

  红蜻蜓KIDS羽绒服登场!始于颜值忠于实力,380T尼龙离型纸转移贴膜,防风防雨防污,轻松一擦即刻干净。

红蜻蜓KIDS:寒潮来袭,裹紧羽绒服!

  亮银色的短款羽绒服,放射出迷人的光彩富有科技感,胸口的像素游戏感。印花图案与门襟处特色的字母,尼龙反底拉链呼应,给整件衣服增加了亮点。下身穿一条厚实牛仔裤,为整体增添了品质感。

红蜻蜓KIDS:寒潮来袭,裹紧羽绒服!

  羽绒想逃跑?没门!密度达400T的20D尼龙丝,通过防绒压光整理,获得优异的防钻绒性能,严防跑绒锁住温暖。

红蜻蜓KIDS:寒潮来袭,裹紧羽绒服!

  小香风连帽羽绒服,面料极致轻薄且透气透湿。衣身波浪绗线,袖子两侧运用金丝小香风织带设计,配合低调梦幻的粉色,精致甜美出众,让人移不开眼睛。

  衣服底摆弹力松紧加固,防风保暖,搭配针织长裤,更能抵御冬日的寒冷。

 

  横纹化纤布面料,具有丰富的光感、挺括感、肌理感,宽松舒适无拘无束,高含绒量让衣服大有内“绒”。

红蜻蜓KIDS:寒潮来袭,裹紧羽绒服!

  可脱卸帽子羽绒服,内里羽绒蓬松轻盈,保暖的同时减轻了衣服的笨重感。

  经典红黑配色,轻松提升时尚气质。前胸变幻章仔,增添趣味性,完美体现古灵精怪的特质。再穿一条黑色针织长裤,活力出街!

 

  轻薄舒适的320T半光春亚纺,高蓬松的大朵优质鹏绒,柔软亲肤舒适保暖!给你云朵般的轻盈感,无负担、轻生活。

  软萌软萌的马卡龙色,清新亮丽。茧型轮廓的羽绒服,像一朵蓬松的云,展现出孩子的俏皮可爱。口袋处的粉色爱心,四合扣撞色设计,增添甜美感。

  中长款版型更加厚实保暖,搭配连衣裙穿着,时尚感UP!

 

  轻盈保暖羽绒内胆

  羽绒内胆采用特殊防钻绒针,针孔更细多层锁绒极具蓄热能力,胆布防水防风有效抵御冷空气。

  按扣设计让孩子们便捷穿脱,四种颜色缤纷多彩搭配随心所欲,超轻高密度面料穿着零负担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