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时髦小孩,已经换上这些羽绒服啦!

  冬天的气温越来越低,却阻挡不住这群中国小孩去“浪”的步伐,在各种场景之间任意切换,太平鸟童装羽绒服与你温暖相遇,一起领略小朋友们的冬日时尚吧!

时髦小孩,已经换上这些羽绒服啦!

  01、“天冷去冰场热热身”{@大冰小将-潘思言}

  极寒火山羽绒服,黑科技面料,全方位守护,尽情挥舞球杆,驰骋冰场,任意翱翔。

时髦小孩,已经换上这些羽绒服啦!

  今年冬季超流行的海蓝色,与干净高级的霜白色相拼接,是对冰球毫无杂念的热爱。下装搭配一条深色休闲裤,在洁白的冰场上格外耀眼。整个look的视觉撞色,展现出一往无前的冲劲儿,和毫无畏惧的勇气。

  02、“走,一起去踏冬!”{@兔子@13}

  轻暖泡芙羽绒服,零感轻量,降重不降温。

  踩在松软的雪地上咯吱咯吱的作响,站在透出阳光的大树下,风吹过树叶簌簌作响,和穿在身上的羽绒服,一起感受柔软和空中飘落的雪花、树叶轻盈舞蹈。

  腰间的蝴蝶结收腰拉高腰线,将下摆蓬蓬的纱裙衬得公主感满满。

  衣裙一体的羽绒服,搭配一双蝴蝶结长靴,简单又细节满满的山间户外搭配温,暖且甜美。

时髦小孩,已经换上这些羽绒服啦!

  03、“一次冬日家庭出游,真温暖”{@饭团团饭饭团团@哆来咪}

  御寒太阳羽绒服,T8 plus超国家标准4级防水,银离子热能反射膜+90轻奢鹅绒,黑科技专业面料,内外兼修,让每一次的户外玩耍都能温暖随心所控。

  酷男孩们的冬日往往都爱个性的黑色,头上小鹿角给无聊的冬天增添趣味,搭配一条黑白撞色满印背带羽绒裤,与外套相辅相承。胸前皮诺曹图案刺绣标点缀出简单,却又高级的时髦感,身后的芦苇也愿在风中摇曳。

  和妈妈穿上降重不降温的轻暖羽绒,打卡每一家好吃的甜品店,是冬天独有的仪式感。超有质感的哑光黑,和镶有一颗颗亮片的白色,没有比这更有默契的颜色搭配了。

  室内舒适的品尝甜品,室外温暖而有爱的一起合影,这才是冬天该有的样子呀!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