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一周花式OOTD哪家强?当然是你家的崽!

  周一、暖萌羽绒轻松过冬

  萌趣可爱的羽绒服面包型,立体耳朵设计,宝宝穿起来又可爱又不夸张!贴心的防风袖口,不用担心钻风问题啦。内搭毛衣+针织半裙,整个造型感十足,冬天的女孩一样软萌可人。

一周花式OOTD哪家强?当然是你家的崽!

  寒冷冬日里一抹亮丽的色彩,撞色帽子立体小耳朵设计,趣味可爱。下身搭配细绒针织裤,超级飞侠标章简约不简单。

  周二、酷酷成套穿,超超超有范儿

  夹克型羽绒服,轻盈又保暖,合身的版型更适合穿去上学,格子拼接多了一些设计感。内搭T恤,胸前吐司图案运用贴布绣工艺,显现立体更有趣。搭配针织软牛仔长裤,自在又舒适。

  周三、根本拒绝不了毛绒绒

  小小时尚精必备卫衣,宽松休闲的版型,外穿或内搭都合适。抽象图案+羊羔绒拼接袖子,让整体更加生动有趣哦。下身搭配绒里牛仔裤,罗纹腰头,舒适不束缚,休闲舒适又率性的。

  冬季怎么能少了羊羔绒?斜挎包卫衣,轻盈又保暖。袖子撞色,帽子上还有两只俏皮的小耳朵。搭配打底裤+短靴,不仅为整体增加设计感,宝宝穿着更为萌动。

  周四、不仅软fufu,还糯叽叽

  软fufu内里磨毛的一款卫衣,上身超级舒适,下摆处网纱不对称的层次设计,整体造型感十足,搭配一条打底裤,浪漫划出天际。

  糯叽叽毛衣真的是惊艳了,一款好穿的毛衣能陪你度过整个秋冬。流行的格子,非常好穿搭,真的可以闭眼买的一款!

  周五、超级飞侠IP系列YYDS

  明媚的黄色系拼接卫衣,胸前超级飞侠图案,趣味活泼,内里汗布贴身穿着舒适,夹棉款冬日更保暖。

  软fufu内里磨毛的一款卫衣,上身超级舒适。泡泡袖设计,整体造型感十足,搭配一条打底裤,浪漫划出天际。

  周六、带上小伙伴敲可爱x2

  简练大方的卫衣外套,拉链开衫款,自带休闲运动的属性,实穿性很高,强推给家长们。纯色衣身加入了小恶魔帽子增加了造型感更有型,落肩袖型设计让衣服更加随性疏懒。

  周日、出门玩耍要和麻麻一起

  自带潮流属性的棒球服,整体以绿+白配色,潮流风设计,整件用了毛巾绣和平绣的工艺彰显品质感,别出心裁设计,带来了不少趣味!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