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春日迟迟,不如以美衣相和

  阳光很暖,电量很满。2022春上新系列第5弹来袭~满载活力与希望的色系,展现春日灵动的新装美学。在即将来临的春季,暂时抛开冬日的阴霾和寒冷,一起投身于承载爱与希望的春光里吧,开启暖春搭配序曲。

 

  #兄妹系列印花T恤#

  基础又失设计感的印花T恤,依旧是热度不减的兄妹装系列!划下重点:不是千篇一律的相同款式,根据男童&女童的风格做了设计调整!男童版型小宽松,运动感更强,女童款袖筒部分做了抽褶压线工艺,营造出收拢的时装效果。

春日迟迟,不如以美衣相和

  在搭配上也没有局限,参考模特图,本期的花苞短裙&工装裤热度蛮高的,短裙风格简约偏甜,工装裤自带干练气质,穿着好飒!

  #兄妹系列复古卫衣#

  学院感的卫衣,复古的底色用亮色字母和线条描摹出轮廓来,同时也是点睛之笔。与之相匹配的女童款式——背带裙,可调节肩带,腰线拔高,视觉上显高不少哦,甜系萌妹移不开目光!

  偏工装的裤子可以说是在我们常搭架子上,包容度够高,耐磨好打理的属性,帮助宝妈们解决不少烦恼。

  #兄妹系列#

  在舒适宽松的基础上,外套前后都做了格纹活页拼接样式,营造出繁复的画面,衣缘弹力收束,配色也做了呼应。胸前的硅胶标签做了割裂设计,个性鲜明。

  截短式的格纹衬衫+背带裙的搭配look,鬼马少女人设立住咯~参考模特图两种穿法,风格也可以任意切换组合。

  #复古工装牛仔外套#

  我觉得开春没有牛仔外套简直说不过去!撞色车线勾勒出鲜明的轮廓,后背拼接活页设计,增加体量感,胸前字母稍加点缀,潮范十足。

  #兄妹系列印花T恤#

  捞一捞本期我的心头好——休闲运动套装,时髦和舒适度都纳入选款准则了~宽松版型包容不同身形,拼接撞色条幅,视觉上跳脱不少!不管是在室内还是户外,让身体随时处在放松的状态。

  #男童休闲上装#

  拼色样式的冲锋外套,套头样式还蛮别致的,融入封边工艺,立体感更强。

  #卫衣-宽松版型&吸汗面料

  本期春装系列以舒适的穿着体验为主,增加一些时装元素~牛仔外套的百搭属性拔得头筹,款式多样。卫衣样式元素丰富,和春日的繁茂主题相呼应。

  #衣橱常备的下装选择#

  在日常生活中,裤装不管是上学还是户外活动,喜好度是位于前排的,在风格搭配中也是重要助力。

  宽松有包容度的版型,以及耐磨好打理的面料助攻,在舒适和干练中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这期的裤装就能很好完成!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植木西
[中文名称]:植木西
[英文名称]:Romocie
[投资金额]:5-10万
  • 换上新年战袍,开启2022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