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氛围感瞬间MAX,优露童装节日穿搭来袭

  叮叮当~叮叮当,圣诞的铃声从远处传来,挂上花环,点亮彩灯,装扮好圣诞树。换上节日服装,氛围感瞬间MAX,等待着圣诞老人的礼物到来,这次他会偷偷给我送什么呢?

氛围感瞬间MAX

  肌理感复合绗棉面料,挺阔有型。时尚优雅的大翻领加小木耳花边,浪漫精致。精致的亮钻纽扣,低调华丽,有童趣感。

氛围感瞬间MAX

  别致的灯笼袖网纱袖设计卫衣,靓丽精致的图案,水印和烫钻工艺非常精美。经典的蓬蓬纱裙,外面一层波点植绒,加印花双工艺,精致的植绒印花网纱与金丝提花网纱相映衬,精致华丽。

 

  假两件式的半高领型设计,领子细条纹面料和奶白色的大身对比,营造出叠穿的效果,前胸线型抽象老虎,趣萌可爱。

  基础运动裤版型,收口设计,防风不拖沓。定制黑白格纹呢料,裤腰和脚口撞色拼接,提亮点缀,让寒冷沉闷的冬日多一点新鲜感。

 

  听说圣诞老公公会把礼物偷偷放在袜子里,把袜子放在床头,明天一睁眼就能看的我的礼物啦!

  采用千鸟格呢料复合澳粒绒面料,加入了银丝设计,复合了澳粒绒,轻薄柔软。时尚的翻领披肩设计,定制亮钻珍珠钮扣,立体绒感的金丝花边点缀提亮,轻奢华丽。配搭华丽精致的手拎包,时尚十足。

 

  报告!前方出现奇怪生物,绿领结,红纽扣,是姜饼人出没!圣诞的氛围感提升至MAX。

  宽松版衬衫外套,绒面里布,保暖柔软。全棉细条灯芯绒面料,手感柔软细腻。黄色米白撞色拼接设计,活泼童趣。

 

  红色波点带来浓厚的节日氛围,挂上花环,点亮彩灯,圣诞狂欢派对开始啦!

  国风系列连衣裙,立体的木耳边领子。经典的盘扣与精致的珍珠纽扣,复古优雅。外面一层波点植绒加印花双工艺,精致的植绒印花网纱与金丝提花网纱相映衬,精致华丽,品质十足。

 

  白白的大胡子,红色的帽子,圣诞节最期待的圣诞老人来啦!这次会送什么礼物给我呢?

  宽松黑白千鸟格,经典耐看,小绅士气质。翻毛领设计,领口采用毛绒绒的材质,舒适、保暖性都更胜一筹。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