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i-baby圣诞限定丨宅家也要仪式感,萌娃点亮节日遐想

  圣诞树彩虹亮起,街道上霓虹闪烁,圣诞老人蓄势待发,给每个小朋友都准备了礼物。星星点点映衬着冬日欢喜,小萌娃宅家也要有圣诞仪式感哦。

 

  快看!小盆友早早穿上i-baby圣诞限定睡袋,拉满圣诞氛围感,生活的每一个日子都值得用心对待。

 

  拍一组圣诞写真大片

  #妈咪心语:圣诞写真必须给我家宝宝安排上。这款睡袋是圣诞款,上面的小松鼠团可真是太可爱了,配色也很高级,用来拍宝宝圣诞主题图正好搭配上。拍摄完直接穿着睡袋就能睡觉啦,半夜再也不用怕宝宝踢被子会着凉啦!

i-baby圣诞限定丨宅家也要仪式感,萌娃点亮节日遐想

  奇迹12月由你和童话组成

  #妈咪心语:给好运选了和糖炒栗子一样吉利的I-BABY恒温睡袋,还是圣诞限定哦。这款是草本抗菌的,我家里有小动物,所以这一-点挺不错的。睡袋设计深得我心,可拆卸的袖子和可调节的裤腿完全不影响好运的活动,恒温效果更是能让宝宝安安稳稳睡个好觉。

  梦幻BUFF开启高甜序章

  #妈咪心语:临近圣诞,给宝宝挑选的圣诞礼物收到啦。礼盒里除了睡袋还有个小枕头,睡袋是奶油色系的,可爱的小松鼠围着围巾摘浆果,圣诞气息满满,摸着睡袋软软糯糯的。

  每个安睡的日子都是平安夜

  #妈咪心语:想让奶娃娃感受下圣诞的氛围,收了i-baby圣诞限定睡袋礼盒,睡袋是松鼠浆果款,真是太美貌了,满满的节日氛围。可可爱爱的娃,配上可爱又舒适的睡袋,越来越期待圣诞节啦。

  宅家也要有仪式感哦,i-baby圣诞限定睡袋礼盒,将四面八方的圣诞氛围满满包裹。愿宝贝平安喜乐,好好睡觉,健康成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