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播broadcute童装:“羽”众不同的初冬

  01/山野徒步

  穿上温暖不厚重的羽绒服去山野徒步,在舒适的包裹中静静聆听寒风拂过草木的声音,感知大自然的季节更替。

播broadcute童装

  羽绒服面料高密轻薄,柔肤顺滑,防钻绒科技强化锁绒性能,防止飞绒跑绒。一大件轻盈附着于身,像云朵般带来舒适的包裹,在温度与轻柔之间维系平衡。

播broadcute童装

  02 /振臂高挥

  户外是最好的棒球练习场,像动漫《棒球英豪》里那些不可思议的绝地反击一样,棒球小子今天要打出最漂亮的本垒打。

播broadcute童装

  橘色羽绒服带来初冬生机,填充蓬松质感的天然羽绒,空气感穿着体验又温暖又自由,让每一个动作都潇洒自如。

播broadcute童装

  03/城市漫步

  蹦蹦跳跳地走在去找小伙伴的路上,身上的淡黄色羽绒服像刚出炉的松饼,心情也跟着香甜了起来。

  肩膀处的抽褶设计,让羽绒服形成蓬松下摆,像童趣满满的娃娃衫。配合微带廓形的灯笼袖,在初冬保暖的同时兼顾俏皮可爱。

  04/街区探险

  用拍立得记录下街道上层层叠叠的树影,绕着栏杆转圈感受风的气息,被道路转角镜中变形的自己逗得哈哈大笑,城市中有太多奇妙,等待着小小冒险家去探索。

  羽绒服如同刚出炉的鼓鼓面包一般蓬松,拥抱着小小身躯,让初冬室外也变得温暖。长短后长的设计巧思,包裹更多温暖。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