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冬天换新颜,谁能拒绝小蓝象这份独家关爱?

  立冬过了,预示着“冰冻模式”就要开启了,又到了给孩子们准备御寒新衣的时候。在追求保暖的同时,别忘了关注衣物的排汗性能哦,不然很容易有冬季捂汗、湿冷的风险呢!

小蓝象儿童内衣

  11月,小蓝象多款御寒新品暖力上新,满足宝宝们不同场景的温暖需求,宝妈们,快来抄作业!

  校园生活,恣意玩耍,寒风瑟瑟,课间动静变换。孩子们在高强度的流汗运动后,很容易受凉风侵袭。换上小蓝象半高领排汗服,快速排汗+杰出柔软的蓝魔纺纱线加乘,可以有效抵御运动后湿冷着凉,为孩子校园生活加满能量。

  双层护肚+半高领细微贴心设计,内外兼修,守护孩子温暖的同时也呵护宝贝好动之心。

  谁说冬季就只能宅在家?潮妈潮爸们热衷于带孩子享受户外!面对户外的多变气温,只需一件小蓝象夹棉排汗背心。天晴外穿,又轻又暖,活力无限。阴天穿在外套里,帮孩子抗住冬日寒冷,让孩子在冬日,也能尽享户外阳光。

  小蓝象夹棉排汗背心,双层护肚,暖意守护。不止满足美妈们对温暖的期待,还有萌力十足的“萌喵”加持。提升幸福感的可爱小口袋,温度与时尚兼备。

  小蓝象[蓝羊羊]系列羊毛排汗套装携暖而来,甄选羊毛中的“爱马仕”——澳洲美利奴羊毛,肤感蓬松软糯,越穿越暖。双层护肚设计,饱储柔顺暖意,是每个游乐场“玩家”的冬日打底神器。

  侧缝前移减少宝宝肌肤摩擦,以达到更好的贴合度,玩耍时自由无拘束,更轻更暖更舒适,干爽到底,怎么玩都尽兴!

 

  好的睡眠就像冬日和煦的暖阳,是妈妈36.5°C的怀抱,也是小蓝象防踢被排汗睡袋。极致的排汗透气,恰好的温柔包裹,守护每一个冬凉夜,给宝宝满满的暖意。

  天空的蓝与软乎乎的云朵融合,萌力指数直线上升。两袖可拆卸设计,多种穿着方式。脚踝处双层罗纹可翻折做脚套,保护萌宝小脚丫不着凉,给孩子织就甜甜的梦。

  小蓝象高腰护肚排汗套装,在孩子和冷空气之间构筑一道温暖又舒适的防线,不管温度几度,都能暖暖和和过冬天。后领弹力织带,防止变形,弹力筒织一片式高腰设计,守护小肚子。一衣多穿,打底、睡觉、居家,孩子的元气暖宝宝,让欢乐与温暖填满整个冬天。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 马拉丁Sunday上新,这样穿“够暖又够酷”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