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ULLU优露:不怕冷派对,“绒”化你的冬日

  寒潮终将来袭,守护温度,刻不容缓。ULLU优露全新升级90绒子羽绒系列,饱满填充,超大绒朵,绒化你的冬日严寒,化身你的贴身暖宝宝!

ULLU优露

  羽绒服采用了绚丽的烫膜花纹,灯光下或阳光下都能折射出五彩梦幻的光泽。面料手感柔软细腻,充绒饱满,保暖性强。版型宽松包容性强,胖瘦宝宝都好穿,毛圈超大的毛领,品质感十足。

ULLU优露

  羽绒服采用了肤感隐格图案面料,面料风格独特。短款设计,穿起来干脆利落。前片异型切线设计,背后更有看点,做了立体熊熊玩偶设计,童趣感十足,颜色抢眼时尚。

  羽绒服采用了超柔提花格纹面料,面料风格独特别致。内里用超柔内胆,充绒饱满手感超级好。中性的格纹加上宽松的面包服廓型,男女皆可穿。配送同款面料羽绒围巾,保暖性升级。

  羽绒服采用特殊的烫膜工艺,具有光泽感,手感柔软免洗耐脏,非常好打理。大气的廓型包容性强,配送可爱的北极熊小挂件,非常别致。

  短羽绒服采用无胆防绒工艺,简约轻薄手感亲肤软糯,穿起来保暖轻便。大菱形格切线将前片口袋隐藏于其中,非常具有细节感。袖口及下摆内里加牛筋松紧,兼顾防风性。

  短羽绒服,宽松连帽版型,外观饱满充绒量足。防寒保暖,双层门襟,设计感强。仿皮纹理质感的三防面料,免洗易打理,前胸、后背印花图案,工艺精制,趣萌活泼。

  短羽绒,连帽款式,面包服设计,充绒量足,保暖效果好。选用当下流行的渐变面料,蓝白渐变,配色非常清新。下摆侧缝处有主题图案印花,趣萌可爱。

  中长羽绒,宽松连帽版型,帽子设计独特。内置镜片,可完全包裹穿着,童趣十足。面料特殊工艺,反光材质,灯光下有反光效果,免洗易打理。后背主题印花,彩色渐变印花效果,工艺精制。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