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Amila啊咪啦携手艺术家孙佳艺,联名款“福兔贺春”系列来啦!

  搓搓小手~马上又快过年啦!麻麻说过年要有仪式感,Emmmm……什么是仪式感呢?啊哈~我想到了!红色、好多好多的红色,红色的年服是喜庆、美好的象征,也是麻麻说得过年仪式感噢。

Amila啊咪啦童装

  2022年冬季,Amila啊咪啦童装携手插画艺术家孙佳艺,共同打造新年特别系列。以萌萌的“小兔”为灵感,带来传统过年习俗的全新趣味表达,辞旧迎新守护温暖,元气满满共赴新年!

  孙佳艺——95后插画艺术家,毕业于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个人风格常以带有明亮欢快的色彩搭配融入创作,将好玩有意思的画面带入生活。曾与Burberry、UGG、兰蔻等多个国内外品牌合作提供创意作品。这次,她受Amila邀请,一起创作了《福兔贺春》联名系列。

  「前兔似锦」穿上福兔,共赴良程。

  「福兔亲子」不慌不忙按时长大,穿上亲子装拍个全家福呀!福兔亲子款,想你时,我变成一只小兔子,连心都是蹦蹦跳跳的。

  「好事成兔」岁岁年年,心想事成,当国潮满印遇上复古盘扣,新中式东方美学,国风“少年感”就此而来。

  「兔飞萌进」中式毛衣纱裙,复古时尚、活泼灵动。女孩儿觉得有纱纱的才叫裙子嘛。针织+纱裙碰撞,美丽、保暖两不误,日常、仪式感场合都ok。

  「福兔贺春」贴春联,挂灯笼,穿新衣,放鞭炮,家家户户来道:过年好,甜甜的“年味儿”荡漾在心间。

  「快乐成兔」兔个什么?兔个快乐、开心、健健康康!软萌小兔生动可爱,要跳出来喽。领口袖口,奶油色边边,像叠穿了内搭层次感UP。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