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年末开店好时机,恭喜杰米熊喜迎两店齐开业

  紧紧抓住年末的好时机,庆祝每一次的惊喜和悸动,各种各样的好消息传来,让原本平淡的日常也被激荡起了一层又一层的涟漪,在这个浪漫且充满着唯美诗意的秋冬时节里,杰米熊童装强势入驻江苏张家港吾悦广场,贵州仁怀方圆荟购物广场,喜迎两店开业,让我们祝贺杰米熊品牌版图再度扩张,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欢迎广大的顾客朋友们前往店铺解锁更多丰富新潮的时尚穿搭!

杰米熊童装

  本次新店开业,店内装修风格沿用了杰米熊一如既往的魔幻特色,并以互动性作为店铺开设的核心要义,集购物、益智、娱乐为一体的童装店铺集合体,为到店的顾客提供了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也为居民带来更多层次的生活体验,进一步升级了区域消费水平和生活品质。

杰米熊童装

  杰米熊作为欧式风格的时尚童装品牌,以1到16岁之间的儿童作为主要的目标群体,设定的品牌形象为魔术童装,旨在唤起孩子们魔术般的好奇心,想象力和创造力。利用公司深厚的设计实力,从一丝一线入手,把握品牌的时尚流行趋势,安全环保,为孩子塑造快乐美好的童年。

杰米熊童装

  杰米熊品牌多年来凭借着品牌风格和理念,获得了童装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了更多现代父母挑选童装的优选,在国内服装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影响。杰米熊用精致的时装为你带来更具时尚感的爱与呵护,欢迎每一位时尚潮人前来店内选购心仪单品,搭配出属于你的个性时尚风采。同时,也祝福杰米熊生意蒸蒸日上!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