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热烈祝贺厵YUANKIDS品牌升级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13日,“与自然共存,同艺术新生”——厵YUANKIDS品牌升级品鉴会于东亚文化之都泉州震撼启幕!嗨玩购集团总裁谢永昌先生携全国意向友商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了厵品牌重磅焕新升级盛宴。

厵YUANKIDS

  活动伊始,厵品牌总经理李洪豪先生发表致辞,首先感谢所有友商们不远千里来到泉州参与厵YUANKIDS品牌升级品鉴会。并通过一系列厵品牌核心解读、精准的终端战略部署等,强调驫品牌始终聚焦终端发展,同终端共进退,帮扶店铺共同成长。让远道而来的客商们不仅对厵YUANKIDS的品牌形象、核心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同时更深入了解厵品牌的运营策略和未来战略规划。

厵YUANKIDS

  会上,嗨玩购总裁谢永昌先生登台发表了致辞,针对童装市场发展和现代消费趋势进行深度分析,围绕如何打造差异化品牌、立足终端发展、构建全渠道新零售模式等方面作出重要讲话。嗨玩购集团拥有完整的产业体系、日益雄厚的综合实力、丰富的资源、广阔的市场前景、多品牌运营的实战经验以及始终以终端为主的服务精神,赢得了所有友商的高度认可。

厵YUANKIDS

  嗨玩购集团深耕童装十二载,始终立足终端,服务终端,深入洞悉和感知消费者需求。厵品牌研发设计经理宋施珍女士不断强调“选对产品=抓住机遇”,在2023年春季服装企划中,厵品牌加深对艺术国风美学的极致探索,针对古文化概念进行提炼升级,将盘扣、刺绣等传统工艺融于产品设计中,打造“自然、艺术、素雅、国风”的美学追求,开启艺术国风社交的新篇章。

  本次品鉴会最大的重头戏就是招商政策的发布,厵品牌渠道总监苏培境先生对招商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后,坚定地表示,坚决以帮扶终端和促进发展为己任,从选址开业、上货引流、人才培训、运营指导等方面落实到位,确保每一个加入厵品牌的友商能够切实掌握,向美好的道路迈进。

  诚意满满的招商加盟政策、和谐细致的客户洽谈,让在场的友商们对厵品牌美好的明天有了更坚定的信任与支持,纷纷选择与厵品牌携手签约,共同创造厵品牌美好的宏伟蓝图。

  感谢那些即使因为疫情绊住脚步的友商们,也依旧相信选择与厵品牌线上签约。相信厵品牌在终端帮扶、品牌塑造、运营管理等方面扎实服务精神,会吸引越来越多意向友商的倾情选择。

  未来,厵依旧坚守着努力拼搏、创新突破的先锋精神,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更多客户创造新价值,提升新体验,共同携手前行,开拓千亿国风童装蓝海市场,书写璀璨美好新篇章!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