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国内第一家新零售少年装品牌——童学录5店齐开业!

  国内新零售少年装品牌——童学录五家店铺同时开业,给童装注入新力量,与传统童装模式不同,童学录定位少年装、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创新的商业模式(工厂直达店铺)、去中间化零售方式、直供终端,超高性价比,品牌围绕6-16岁少年群体提供全面服务,产品涵盖服装、鞋帽、内衣、配饰等每季款式1000个以上SKU,每周上新,款式时尚、品类齐全。

童学录

  开业当天,由于采用新零售的模式,店铺体验好、品类齐全、款式时尚、高质低价,深受消费者喜欢,业绩最高是泰安东平店业绩当天突破30000元。

童学录

  现场不少顾客抱怨到,以前这个年龄买衣服很难买,东找西找的,好不容易找到合适的,价格又太高,现在好了,你们家品类齐全,款式可以,关键是价格真心厚道,以后就买你们家的品牌了。甚至有部分顾客直接问可以加盟吗?为保证店铺质量,目前公司只开放城市合伙人。

童学录

  童学录高层表示,现在的商业环境,必须改造模式、提高效率、满足消费者的预期,现场店长说,以前做销售老要解释价格为什么这么高,但是怎么解释还是要付这么多钱,成交太难了,现在只有顾客看上的就拿走,因为质量好,价格能接受,没有购买压力,不用多说,业绩自然好做很多。  

  开业当天结束,公司高层第一时间组织一线员工总结产品并表示产品是顾客购买的理由,童学录要做出最适合少年阶段的产品,不成熟、不幼稚,体现少年应有的着衣风格,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把性价比做到位,对于未来发展,高层表示不会扩张太快,但要保证每开一家成功一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童学录
[中文名称]:童学录
[英文名称]:T.XUELU
[投资金额]:5万以下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