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芭乐兔:南北方的冬天,物理攻击vs魔法攻击?

  南方冬天和北方冬天谁更冷?这个问题大家一直争论不止。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说法:南方的冷是魔法攻击,北方的冷是物理攻击。

  在温度上,北方的冬天最低温会达到零下三十四度,而南方大多在零度左右。这跟气候有关。我国的南方是亚热带热带季风气候,夏季普遍高温多雨,冬季温和干燥。北方多属温带季风,温带大陆性气候,夏季高温(由沿海向内陆湿度递减),冬季寒冷干燥。气候不同,穿衣也就有了差别。

芭乐兔童装

  南方秋冬我选择这样穿

  南方的冬天温度不会特别的低,但是潮湿多雨,因为室内没有暖气,总有一种阴冷之感。一件毛呢外套,或者一件薄羽绒服,就能快乐地度过这个冬天了。

芭乐兔童装

  北方冬天保暖保暖保暖

  北方的冬天,寒风凛冽,零下几十度的温度,让人一出门就会冻得哆嗦。北方的冬天,保暖是永恒不变的主题。

  保暖内衣+毛衣+羽绒服+围巾帽子,把小宝贝包裹在温暖的衣服里,就像是包裹在妈妈的爱里那样温暖。

  衣服里的云和月

  关于冬天的衣服,大家似乎有一个误解,误把不透气当成了压风。把凛冽的寒风阻隔在衣服的外边,说明衣服的保暖性比较好。而不透气的衣服则是因为衣服的面料不好,会让肌肤产生憋闷感。不吸汗不透气的面料,小宝宝穿着不舒服,极易出汗,衣服一脱就容易受风着凉。

  芭乐兔精选九大健康面料

  芭乐兔服饰根据儿童皮肤的独特特征,在面料上公司主要选用《九大健康面料》:精梳棉,呼吸棉,长绒棉,软棉,竹碳纤维,竹纤维,麻,蚕丝棉,莫代尔,作为服装面料。这是我们对孩子健康的承诺,也是对父母的承诺,更是对经销市场的一项保障。

  不会挑选衣服?又好看又好穿的芭乐兔童装,守护宝宝整个冬天的温暖。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