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人见人爱!MiniPeace全新高级婴童系列,国际高奢童装设计师联名系列

  每一个生命都由爱开启,每一段成长都有爱的陪伴,每一个珍贵的时刻都是温暖的记忆。Mini Peace全新高级婴童系列,国际高奢童装设计师联名系列,你的出生便是高光时刻!

MiniPeace童装

  第一份爱:大师级联名轻奢定义新生儿系列

  Mini Peace全新高级婴童系列,携手gucci合作设计师,BONPOINT元老设计师Sophie。以柔和优雅的设计编织初生的美好,以品牌的特有风格和爱的名义,陪伴初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为每一个新生儿精心打造专属奢护礼盒。

  1993年,我开始在Bonpoint工作,直到1998年,当我为女儿Manon出生准备新生儿必需品时,突然憧憬一个婴儿穿上第一套衣服是多么快乐,我觉得这应该是每一个新生家庭最期待和最美好的事情。至此,我开始意识到为新生儿设计那些充满爱和陪伴的第一套衣服,将所有人对他的期待和美好的祝福包裹在温暖的衣饰里,并像珍宝一样保留和传递,这才是我想做的。这一次和Mini Peace合作,希望能将这份爱意包裹这一全新高级婴童系列,传递给更多的新生家庭。

——Mini Peace X Sophie Lardet

GUCCI合作设计师,BONPOINT元老设计师

  第一份礼物:爱与陪伴见证初见你的美好

  可爱童趣的樱桃元素和纯真的设计,绘就与每个新生儿初见时的美好。碳素磨毛双面布,犹如毛绒玩具般柔软,传递轻盈、细腻而柔软的触感,就好像妈妈的怀抱一样。

  选取安全健康面料,是妈妈的安心之选。多种时尚的款式,为第一次见面增添更多美好,一同见证新生力量,陪伴温暖成长。

  Mini Peace全新高级婴童系列限量版礼盒,国际高奢童装设计师联名系列,将初见的所有美好和新生希翼,缝制入舒适轻柔的衣饰间。

  优雅,在爱里开启以心意之选, 期许美好,以充满仪式感的温暖爱意爱包裹,陪伴自由探索世界小的珍贵时刻。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