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一探究竟!小蓝象“冬天不着凉科技”大揭秘

  冬天来了,气温开始冻”真格了。孩子感冒着凉,都成了随机事件?自从当了妈,再也没法爱上冬天这个季节了。被称为“小火炉”的萌宝们,冬天依然好动,夜间多汗,被汗打湿的内衣湿哒哒黏在身上,不仅不舒服,水分蒸发还会带走体表温度。尤其现在夜间温度变化较大,如果不及时排汗,娃很容易感冒着凉!

小蓝象

  宝妈们!排汗是保暖的重中之重哦。这次,小蓝象邀您一同打响,冬季排汗不着凉“宝”卫战!快来GET小蓝象提升“暖力”的秘籍吧!小蓝象排汗速干黑科技,专利蓝魔纺排汗纱线大揭秘,萌娃随时随地不着凉的秘密。

  2012年,小蓝象选择与美国INVISTA公司合作,在速干材质COOL MAX基础上,研发出了快速排汗加杰出柔软的功能性蓝魔纺排汗纱线。相比传统纯棉面料,不仅做到干燥排汗速度更快,还更加亲肤柔软,更适合婴幼儿及儿童穿着。

  小蓝象共获得了20项全球专利,包含美国、德国发明专利双认证!排汗“刚需”迎“ 暖”而上,为帮助宝宝适应冬日的低温,小蓝象将排汗保暖做到极致。在这个冬日小蓝象蓄暖上新,呵护萌宝成长每一步,5C~15°C一件即暖,儿童排汗长袖长裤套装。

  衣身采用圆弧形,四凹槽结构的蓝魔纺纱线,厚薄适中,一上身柔暖不闷汗。

  5°C~15°C居家或户外搭配外套,穿它就够了。圆领套头,好搭又方便穿脱,清新撞色条纹设计,男孩女孩都能穿。

  大幅度降温,好动的小火炉们踢被后很容易受风寒的侵袭,加上睡觉也需要排汗。宝宝需要一件排汗的睡袋,就像贴身的暖气,温暖环抱,告别湿冷被窝。不管睡觉怎么动,也没有束缚的感觉,超自在!

  -5°C-5°C备一件升温装备,蓝羊羊轻暖羊毛排汗套装。凉风侵袭,保暖需要加倍,蓝羊羊轻暖系列羊毛排汗套装,加入澳洲美利奴羊毛纤维,温暖升倍御寒神器,牢牢锁住宝宝的体温,想要暖一点就选它。

  肉眼可见的温暖感,舒适不臃肿御寒有术随意蹦!11月,冬季献礼,小蓝象拼团专场来啦!听说你的购物车还少点新意,可能少了TA ,小蓝象人气必购排汗装备,钜惠拼团宠粉。

  get这些装备,不论孩子居家、外出还是校园都能轻松搞定,你,团好了吗?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