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冬天,给娃一点“颜色”看看!

  冬日降临,季节轮转,大自然就像打翻了调色盘。每个季节都有各自的色彩,但冬天的色彩似乎总是单调的。今年的冬天,是时候给娃一点“颜色”看看了!童年不同样,GET小蓝象这些“颜色”暖衣,带娃缤纷过冬,宝妈们快来码住!

小蓝象童装

  经典蓝——活力全开
  蓝代表爱,是小蓝象最经典的代表色。小蓝象将关爱基因融入功能性排汗服,吸湿排汗带来清爽感。我们的蓝色系分为克莱因蓝、粉蓝和麻蓝,蓝色加身鼓励孩子好动探索的勇气,让宝贝心情随阳光一同晴朗发光,激发天马行空的脑洞!

小蓝象童装

  月光绿——好奇不停
  每个好奇宝宝的小小世界里都藏有大大的脑洞,穿上代表生机和无限希望的月光绿,激发天马行空的脑洞,陪伴勇敢又软萌的孩子们。在专利排汗纱线蓝魔纺的温暖呵护中,打开满心的奇思妙想,快乐满足感UP!

小蓝象童装

  海贝粉——文静软萌
  穿上海贝粉色的小蓝象排汗服,宝宝既有春暖花开DE烂漫,也有冬日低调的温柔,营造宝贝软萌文静的气质。海贝粉和白色的碰撞又增添了元气感,搭配任何外套都能成为C位“靓”点。

  麻灰——低调的高级
  起跳、落地,玩得贼溜的人类幼崽,冬季在外毫不在意温度。宝妈们的着凉担忧却来了,不妨试一件麻灰色羊毛排汗服。麻灰,穿上即有简约明朗的高级感,变身冬季“时髦精”毫无压力。超柔不扎更高弹,让孩子快乐成长不受限。

  椰奶白——养眼软萌
  不同于纯白,椰奶白的饱和度更让人舒服,自带纯白的亮眼又有裸色的柔和。冬天的治愈系百搭单品,穿上它,静谧温暖又令人难忘,妥妥的时尚密码。

  奶酪黄——温暖的小绅士
  如奶酪般温和的黄,萌娃穿在身上显得十分柔软且温暖,为宝贝驱散严寒只留暖,令父母安心备至。它不分男女,几乎所有萌娃都能轻松驾驭!

  用颜色点缀冬日,把个性和快乐装进童年,每一种颜色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可爱的小朋友也是。更多“颜”值单品马上安排。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