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温琪可可:软萌萌的羊羔绒驾到,拯救冬日单调

  软软糯糯的羊羔绒携温暖来啦,不亚于羽绒服保暖程度的羊羔绒,暖呼呼,软萌萌。百变风格的TA还是凹造型神器,可盐可甜,可萌可飒,分分钟拯救冬日单调。

WQKEKE温琪可可

  羊羔绒的面料手感非常柔软,且洗涤也非常方便,通过高温缩水处理,有着不易变形、不会掉毛与起皱的优点。

WQKEKE温琪可可

  夹杂着运动与休闲的外套,棋盘格元素穿梭其中够潮够有范。白色羊羔绒与灰蓝色皮绒拼接,背后立体小熊公仔增添趣味,个性与软萌的反差比,形成独具个人特色的穿搭态度。

  低调而贵气的藏蓝色展现着质感,软乎乎的羊羔绒温暖全身,拉链处的银色拼接直达领口,独具特色的拼接潮味十足。肩膀处更是增添亮橘色的拼接印花,不同面料组合一起,形成潮范休闲的穿搭模式。

  冬日里的小甜心当然不能少了粉色羊羔绒,机车服的设计遇上软糯羊羔绒,设计师巧妙地将软皮与羊羔绒拼接设计,反萌差的鲜明对比瞬间又甜又飒。内里搭配白色系裙装,出行就是时髦小甜心既视感。

  潮里潮气的棋盘格遇上羊羔绒真是锦上添花,将柔软舒适的面料提升潮酷感,廓型外套设计穿搭起来酷感十足。即使搭配休闲卫裤,也抵挡不住潮味混搭带来的魅力。

  羊羔绒遇上天蓝色,就像是蓝天遇上白云,相辅相成完美碰撞,以简约舒适设计的廓型外套,穿搭起来更是甜酷十足。半高领设计保暖且独具设计特色,oversize的版型更具包容性,穿搭起来拥有更多的可能。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