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寒冷悄然而至,小朋友的羽绒服准备好了吗?

  随着时间的推移秋季已过半,冬天已经近在咫尺了。为了应对悄然而至的寒冷,宝妈为小朋友准备好保暖又靓丽的羽绒服了吗?

羽婴贝贝童装

  采用棉感舒适的面料,时尚的金色面料点缀,提升了款式的时尚度。带上可爱的兔子包包,方便宝宝出行存放各种糖果。可爱的大耳朵兔子帽子设计,精致绣花提升了款式的品质感。

羽婴贝贝童装

  灵感来源小朋友喜欢的M巧克力豆,颜色丰富又童趣,面料采用亲肤手感柔软的面料,款式保暖又轻盈。

羽婴贝贝童装

  采用免洗面料,不怕宝宝玩耍时弄脏,清洁方便。面料上有彩色字母,酷炫又时尚,视觉感强。领里采用针织布,不会冰到宝宝脖子。

  采用了芝麻街的图案进行印花,使款式更有趣味感。采用图案中的颜色进行帽里撞色,使其与整体的联系更加紧密,又能使款式的色彩更加丰富。

  以可爱的猫咪为设计元素,后背猫咪跟字母结合设计,原创设计感强,采用肌理的免洗时尚面料,时尚感强。宽松的版型,袋口及肩缝采用金色滚边的设计,时尚感强。

  采用满版印花的面料,机器熊和彩色字母结合,色彩丰富。基础版型,大气时尚又百搭.落肩的廓形设计,穿着更加舒适。面料采用机理感面料,成衣挺廓有型。

  以小绵羊为素材,前胸精致的毛巾绣花,后背毛绒的小绵羊刺绣,彰显了档次。小绵羊采用立体的设计手法,逗趣有创意。

  棉质粗犷的舒适的面料穿着舒适,采用面里撞色的设计思路,前胸精致的中国字体和后背熊猫图纹刺绣,显得大气高档,品质感很强。

  可爱宝贝向着世界探索,途中环绕着温馨童趣的画风,希望宝贝们一直在无忧无虑,在这小小时光里温暖成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羽婴贝贝
[中文名称]:羽婴贝贝
[英文名称]:YUYBEIB KIDS
[投资金额]:5-10万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