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叮咚!请查收町羽给您准备的圣诞氛围感穿搭

町羽童装

  满满的圣诞节氛围感,当然不能少了绿色。精致有特色的粉色印花甜美可爱,搭配甜美系衬衫烘托小甜心特质,V领毛衣设计露出衬衫的蝴蝶结飘带设计,宽松软糯又舒适自在。

町羽童装

  男孩子们当然可以从酷帅入口,廓形卫衣外套穿搭起来舒适又温暖,oversize的廓型设计穿搭起来潮范十足,卡其色的工装裤休闲中带着酷感,鹅黄色的鸭舌帽瞬间亮眼起来,当然荧光绿的手套更是吸引眼球,为圣诞节增添色彩。

町羽童装

  红色不仅带来节日的氛围感,更是容易让人眼前一亮。严寒的冬日穿上红色系的羽绒马甲,以最温暖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搭配卫衣休闲百搭又好看,马甲设计完全不影响活动,可谓是孩子们的保暖必备选择。

町羽童装

  男孩们的圣诞节当然少不了酷帅,亮黄色的内力若隐若现,增添整件羽绒服的亮点,暗纹千鸟格以大大小小的印花在衣服上,复古中不乏透露着潮酷时尚,搭配舒适的卫裤与运动休闲鞋,这个圣诞节简直不要太酷。

町羽童装

  圣诞节距今已经有了两千多年的历史,选择复古风格的服饰去表现圣诞的历史感,纹格元素所自带的复古气息与圣诞气氛不谋而合,穿上格纹大衣外套会非常应景,连帽设计活力十足,粉绿色徽章设计自带娇俏活力,浅浅的粉色格纹彰显着甜酷感,圣诞节当然要与众不同啦。

町羽童装

  男孩们的格纹透露着丝丝复古感与儒雅感,羽绒设计穿搭起来更加保暖舒适,廓型设计彰显男孩的酷与帅,墨绿色的帽子与驼色系裤装,每个细节都在凸显男孩的精致,微微露出的内搭的绿色印花设计,更是小心机的应了圣诞节的景。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