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出发寻找兔耳朵,一个快乐又难忘的圣诞节!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M.latin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可以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快乐又难忘的圣诞节!

马拉丁童装

  而我们的小朋友心里都有一个圣诞梦,他们希望亲手布置一颗blingbling的圣诞树,然后精心挑选礼物,去和好朋友们交换。当然自己也会打扮得热热闹闹的,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这次圣诞节就让我们带上好奇心,一起出发去寻找兔耳朵吧!

马拉丁童装

  趣味主题提花毛衣,图案趣味拼接,时髦吸睛,将不同质感的毛纱融合增加层次。搭配一条高脚口罗纹针织裤,线条绣花精致趣味,一套穿搭保暖有型。

  内搭外穿均可的拼接毛衣,别致的绞花针型增加层次,胸前织唛点缀。搭配一条撞色拼接针织长裤,口袋字母印花趣味时髦,妥妥型男。

  等等~这是它用魔法变出来的,它的耳朵可不是这样子的。主题印花卫衣,半高领设计保暖舒适,搭配一条质感高级的高脚口罗纹长裤,内里绒毛温暖亲肤。外搭一件牛仔拼接的时髦羽绒服,高级男孩立马显现。

  神奇兔子的耳朵也太会躲藏了,我们不能轻易放弃,我们一定能帮助兔子找到它的耳朵。

  主题绣花图案羽绒夹克,带帽防风又保暖,小耳朵和尾巴造型俏皮可爱,亮黄色的羊毛圈圈纱毛衣。绒感小猫趣味可爱,搭配一条高罗纹脚口长裤,保暖又不显臃肿,是小朋友们的首选单品。

  节日感满满的长款羽绒服,荷叶边设计甜美浪漫,尖尖的帽子爱心吊坠。搭配一条黑色打底裤,节日感波点罗纹脚口拼接,氛围感十足~甜美少女诞生啦!

  多种质感毛纱撞色拼接,小块面提花精致有趣。搭配一条撞色拼接运动裤,后片拼接趣味百搭。外穿一件拼色暖暖羽绒服,肩缝活页,新颖趣味,还不快快拿下这套精致节日穿搭。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表达爱意与分享快乐的节日里,满心期待的圣诞外出计划又被搁浅?也许选择居家暖心过节又能解锁不一样的体验呢!最后M.latin马拉丁童装祝大家圣诞快乐!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