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风镜小鸭童装 相伴十二载

风镜小鸭童装 相伴十二载

2012-10-29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童装,中国童装网,童装品牌,风镜小鸭童装

[中国童装网] 从医生剪断宝宝肚脐上那根和母体连着的脐带时刻,就正式宣告他正式脱离了母体,而是个独立的个体了。这就意味着保护他的将不再是那个供给他十个月营养的胎盘,而是需要依靠外界的力量来健康成长。
    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亲爱的宝贝,你已来到这个世界,呼吸到了世界的第一口空气,第一次看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你是那么娇小可爱,让人心生垂帘。娇嫩的皮肤,让人都不敢用力触碰,生怕伤着你。宝宝,我们早就准备好了一切迎接你的到来。
    带给你来到世上的第一套衣服,来自风镜小鸭童装的婴幼儿服饰。全棉的面料制作,严格的工艺,柔软的质地,精美的小卡通人物,就算只是远观,都是那么得让人觉得惬意。当宝宝把它穿在身上,那婴儿憨憨可爱的样子更是让人忍俊不禁。有了这层外衣保护,就不担心宝宝娇嫩的肌肤受到伤害了。
    风镜小鸭童装将伴随孩子一路成长。风镜小鸭童装为1-6岁的宝宝设计制作了多种款式的童装。不管是居家休闲童装,还是在周末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玩穿的运动装,抑或是百变图案的T桖等,每一款都让你心动,让孩子笑逐颜开;等到了儿童7~12岁时,孩子开始追求个性,风镜小鸭童装细腻的触角早已察觉,为孩子们打造属于他们的POLO衫、牛仔衣、夹克,还有让一家人展示其乐融融的亲子衫。
    自然舒适,自信活泼,经典品味是风镜小鸭童装的品牌理念。我们感动很幸运,能陪伴孩子度过人生的起步阶段,我们深知解放孩子的天性,让他们自由发挥是如此重要。我们用一件件抒发着品味质感的服装诠释我们对这群小生命的关怀,对他们的期盼。
    人生起步,风镜小鸭童装相伴更多孩子度过生命起航的十二载。

 

 

 

公司名称:东莞市富翔制衣有限公司(风镜小鸭)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茶山镇南社工业园
手 机:0769-88655008
联系人:业务部
电 话:0769-88655055-145
传 真:0769-88655099

公司网址:http://www.goggledoo.com
邮 箱:aplus@fuxiang.net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goggledoo/1/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czh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风镜小鸭童装 相伴十二载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