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市场行情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场行情 > 棉花市场 > 棉花期货日报:美棉大涨难以持久,郑棉依旧弱势

棉花期货日报:美棉大涨难以持久,郑棉依旧弱势

2012-11-19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棉花

[中国童装网] 行情综述:ICE美国棉花期货周四冲至三周高点,并创下四周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得益于纺织厂为迅速交货而意外大量买进,棉纺厂尤其是为12月31日之前交货的订单而采购。交投最活跃的12月棉花期货结算价上升2.33美分或3.25%,报每磅73.96美分。美国将推迟至周五公布的一周出口销售报告料将显示棉花出口畅旺,因纺织厂利用价格较低的时机积极买进。尽管目前的买兴令市场对全球棉花产量增加和供应过剩局面加剧的担忧有所缓解,但市场对长期基本面的看法并未发生任何改变。


    郑棉走势仍然波澜不惊,总体仍然维持震荡格局。CF1301窄幅震荡,收高65元报19570元/吨。CF1305昨日偏强震荡,开盘19130,最高19200,最低19115,收盘19175,上涨55元。成交量增至7.59万手,但日减仓6252手,持仓量为17.2万手。


    市场消息:


    随着美国收割工作的全面展开,交易所库存继续攀升。根据ICE数据,库存从22887包增至25801手。


    11月15日,中储棉收储2012年度棉花实际成交48180吨,其中新疆24000吨,内地24180吨;截至11月15日,临时收储交易累计成交2579750吨。


    11月份以来,新疆各棉区4级、5级籽棉大量上市,因降温影响籽棉质量,棉企谨慎收购,防止一旦无法交储而造成亏损。


    湖北棉副行情继续下滑,拖累棉籽价格在弱势局势下继续下跌,轧花厂为保证利润开始下调籽棉收购价格。安徽东至籽棉价格回调,200型企业纷纷退市,而400型企业积极收购全力交储。


    张家港保税区外棉存量大幅下降,因国家出台“全额40%关税通关”的规定,该规定既防止了倒卖配额的现象,商家又能保证微利及时回笼资金。


    后市展望:观点维持不变,全球供给空前过剩对棉价构成长期利空。国内收储对CF1301托市作用明显,CF1305仍表现偏弱;昨日虽然放量上涨,但持仓量不断下降,显示后市上涨乏力。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舍瓦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棉花期货日报:美棉大涨难以持久,郑棉依旧弱势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