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有哪些礼物适合送给孩子?汤臣倍健营养软糖挺合适

  年底佳节多,又临近孩子学期末,家长、长辈们可以借此机会给孩子送一些贴心的礼物,以鼓励孩子。有哪些类型的礼物适合送给孩子们呢?

  家长们可以考虑以下的礼物:

  一、书籍绘本

  家长选择书作为给孩子的礼物有一定的引导孩子看书的作用,考虑到孩子可能静不下心来看书,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趣味性的绘本,立体书籍等。书可以作为孩子打开多样化世界的窗口,引导孩子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虽然现在电子产品功能强大,也有一定的引导,开拓视野的效果,但娱乐性质会较重,可以考虑通过书本和电子产品结合的方式,培养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二、来一个短途旅游

  常言道,“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读书之外,让孩子亲自出去游玩,认识这个世界也是很重要的。家长可以结合现实情况,选择合适的地点带孩子去游玩。既能给家长孩子留下一个出游玩乐的美好回忆,也是一个让孩子见识家里和学校外世界的好机会。爬山涉水、看云卷云舒,让孩子亲近大自然的同时,还可以锻炼孩子对外界的适应能力,也是一个不错的好选择。

  三、益智玩具

  现在很多玩具都会倾向于考验孩子的动手能力,需要孩子组装、或者说是提供了孩子自由灵活组装的机会,比如说是乐高积木、魔方、华容道或者是棋类玩具。家长和孩子也可以一起玩,对启发孩子思维和培养孩子逻辑思维、空间概念等有一定的帮助。

 

  四、营养小零食

  很少有孩子能够拒绝好吃的零食,与其一直压抑孩子吃零食的心,不如引导孩子吃一些好吃又营养的零食。可以选择一些包装好看又有多种口味的零食,比如汤臣倍健营养软糖。

  汤臣倍健营养软糖面向儿童推出了三种口味的营养软糖,包括针叶樱桃维C软糖、牛乳钙软糖和DHA藻油软糖。不同口味的汤臣倍健营养软糖有一个共同点,原料均是选择天然浓缩果汁或新鲜牛奶等材料制作,味道酸甜好吃,营养来源更可靠有保障,当中的成分含量清楚的写明在营养软糖的外观包装上,方便家长孩子随时查看。

  汤臣倍健营养软糖除了味道好,成分清晰明了外,在外观的包装设计上,也是十分的用心。汤臣倍健选择了更亲近孩子们生活的迪士尼卡通电影的角色形象作为汤臣倍健营养软糖的外观设计主题。每一个口味的软糖对应不同的人气角色,更容易引起孩子对软糖的喜爱之情,也能让孩子更容易接受营养软糖。

  适合孩子的礼物选择有很多,好吃又营养的汤臣倍健营养软糖就是一个好选择!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